今天的我真的是超級大白痴…=皿=一大早…才10點多就到球場了…
球員是早就到啦…在練傳接球…因為今天是夏令營的日子…
不過沒人陪我啊~~= =一個人無聊的看球員練球…Q皿Q||||

此時!!!大營幕在播出昨日的街頭變裝秀~是球員換好衣服出來啦~~
哇啊啊啊~~拍得真的是太棒嚕~~阿榮帥呆啦~~哈哈哈~~~
而那時有些球員在本壘後方練打擊啊~陽陽、怪手…等~
大家就在那看~有些人看到自已就在那笑~~~<笑啥???>
而怪手…真的是超自戀的…= =||||播第一次…他有看…
而後來播第二次呢,好像有人問他阿榮的衣服是連袖的嗎??
怪手就比比說是穿二件…然後自已一個人拿著球棒在那亂揮…
眼睛一直在看大營幕中的自已…等自已的部份播完後…他才走回休息區=口=
怪手…你是出來搞笑的嗎…= =||||

而鱸鰻大哥啊~他一大早就自已先到球場了~~
然後在內野後方指導統一的球員打擊!!!鱸鰻大哥啊~~你人怎麼這麼好啊~~Q口Q
嗯…內野夏令營的小朋友啊…在學啦啦棒的加油方式~舉例的球員是陽小森~
小朋友們就在喊「陽森GO~陽森GO~……」而陽森就在下方跟他們揮揮手~XD
不過我卻聽到有人說:「陽森是誰啊?」=口=陽森不就在你的前面嗎…

後來…就比賽啦…嗯…鳥雲來就是下雨嘛…我和安就共撐一把雨傘~~
唉呀~~我們真是甜蜜蜜啊~~~呵呵~~<安的飛拳飛來!!!>…不…不是啦…= =|||
如果要敲啦啦棒的話,就一人拿一支,互敲嚕~~還挺有趣的啦~~

剛開始就是投手戰啊~小雞和大餅都很強啊~~~
可是我們這兒的守備比較幫忙吧…雖然蛇是沒失誤啦~~
不過因為有幾局是零出局壘上就有跑者了…下來就是靠守備的幫忙才化解危機~
本日最猛的打者就是阿典吧~打了二支安打!!其他的就運氣不好吧…= =
打到後來前8局都是0:0…9局上換上凱撒啦~~一陣旋風…喔…9局下嚕…XD
喔!!第一位打者是阿典啦~阿典上啦!!本日的完全…上壘…率…啊…出局…= =
接下來是本日前面2次沒安打的林克…正當我們要開始喊加油詞時…
啥!!!球…怎麼飛那麼高啊…有點遠喔…獅迷都是慢慢的站起來…
直到確定球出去了!!!大家就開始逛HIGH啦!!我的媽媽咪啊!!!再見HR!!!
HIGH翻天啦~~哇哈哈哈~~狂敲又狂叫!!哇哈哈哈~~~
我看現場的第一次再見HR啦~~實在是高興極了!!!
不過勝投是凱撒~勝利打點和MVP就是林克嚕~~~可憐的小雞…乖…

而後來的比賽…= =沒打…=皿=+++++怎麼辦!!!9/13我人不在台南啦…
我怎麼看補賽啦…= =誰來行行好…還沒買票的而想去看的來找我嘿…= =
那時還沒公佈說取消比賽時,我和安是坐在內野啊…
而看過去是誠泰的休息室…啥!!小雞怎麼比個"用毛巾刷背"的姿勢啊!!!XD
哇哈哈~~笑翻啦~~應該是跟大餅在比的吧~~哈哈哈~~
真不愧是兩位好朋友啊~~本日的小雞VS大餅的比賽可真是精彩啊!!!

噗噗噗~~再見HR~~我還是第一次現場體會到…讚~~~~>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