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的看棒週啦~~~

嗯…先是什麼啊…忘了…=口=|||||
我記得有段是日盛的棒球夏令營來台南棒球場
然後我就看阿…好羨慕喔…可能這樣在球場內跑來跑去…= =
人家都不行…Q口Q只下過玩過一次…我也想下去玩啦~~~
然後是小朋友們在學統一啦啦棒的打法…
看到這,我就在想。「嗯?這是星期日拍的嗎??」
然後,旁白就提到下午的比賽…。口。|||啥!!還真的是星期日拍的喔!!
那天我在場耶!!!=口=||||啊不幸好我沒走過去那…我真的不知道有在攝影啊…
我原本還打算走過去那看球員的說…幸好沒走過去…(抖)

然後有請阿拜和嘟嘟跟小朋友們見面,工作人員說「這位是謝佳賢哥哥~」
我就在笑說「不是吧~應該是要叫謝佳賢叔叔吧~XD」然後我弟就唸我…= =||||
下來工作人員又說「這位是前天才逃過敗投的~潘威倫哥哥~」
嘟嘟就很不好意思的別過頭~XD下來就是看問題的板子回答問題~
Q1>>吳佳榮的綽號是什麼?
誰不知道我扁誰!!這麼簡單!!就黑馬啊!!!=皿=不過幸好沒人答錯啦~噗噗~
Q2>>第一位拿到百勝的投手是誰?
啥!!草總啊!!誰給我選勇壯我扁誰!!!=皿=
Q3>>"就醬拌"的組合是誰?
我會!!我會!!"林恩宇+林岳平"啦!!林氏夫妻檔!!!XDDD
然後我說完我就被我弟瞪…= =好啦…是小高+大餅啦…厚…=3=

下來就是"Nice play"啦!!喔喔~~統一的那個"鳥龍雙殺"實在是笑死人啦!!
對蛇,一個強勁滾地球打到陽陽的手套,可是球卻彈到二壘壘包!!
森森拿起球直接踏二壘壘包刺殺往二壘跑的跑者,然後在傳到一壘!!!
天啊~~就這樣…一則搞笑的鳥龍雙殺案就此誕生!!!!XDDDD
實在是有夠妙的啦~~笑到不行~~哈哈哈~~~

接下來是…喔!!!熊的下雨天特輯!!(!?)先是洪總跑完一整圈到本壘時滑壘
下來是智勝第一個,衝到二壘壘包滑壘!!下來是小頭啦!!不愧是夫妻啊~
夫唱婦隨啦~~~XDDD然後是…誰啊??不知…= =||||
下來玩個蛙人特種部隊的動作!!!=口=強啊!!!有夠好笑的耶~~噗噗~~

然後是這次的紅葉盃少棒邀請賽。看了實在是很感動
因為紅葉少棒,才有了我們現在棒球熱的環境。紅葉少棒隊加油!!!

下來就是…"CPBL傷兵聯盟"=口=|||重點球員是阿家和牛的阿福啦!!XD
阿家終於回來嚕~~實在是太高興啦!!!阿家GO~哈哈哈~~
下來是阿福啦~噗噗~怎麼訪問其他球員,大家都說「阿福是誰啊?」=皿=||||
那個紅猴實在是沒良心!!還說「有阿福這個人嗎?」「我已經忘記他長什麼樣了」
不過還是有好的伙伴啦…火哥就是其中一個啦~~噗噗~~
然後我就很期待有沒有人會對阿福講"我愛你"~~不過都沒人說
阿甘最好笑!!XD說要給他們一些機會啦~~噗噗~~XDDD
最後是訪問勇壯,勇壯一開始也是說也不知道阿福是誰,後來也講了些鼓勵的話…
不過…最後一句他講中文!!!!「阿福,我愛你。」!!!=口=……
不要啦~~Q口Q我不要勇壯你說啦~~>"<我要嘟嘟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