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落幕了耶…我承認我閉幕典禮根本沒仔細在看

我最認真的一段應該是各國國旗進場吧…還有選手進場…

因為我在找中華隊的隊員…結果找不到……

後來我都是有一秒沒一秒用瞄的……


這次奧運…其實我現在心情比較沈靜了…

昨天有一個消息嚇到我了,害我久久不能自已

一看到新聞標題,先是呆住,然後開始悶…超悶!!!!!!!!!!!!

悶到我好想大叫!!!!鳴喔喔喔喔!!!!!!!!!!!!!!!!!!!!!!!!!!


為啥米是KOF奪棒球金牌啦!!我以為古巴會幹掉KOF的!!!

媽啊啊啊為啥米啊啊啊!!!!!!!!!!!!!!!!!!!!!!!!!!!!!!!!!!!!!!!

世仇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打從我開始看棒球

我就是不爽韓國隊…一整個就是世仇的感覺……


昨天我真的一度悶到不行…心中那種沈悶感……

唉…結果銅牌戰,日本輸給美國,只得了第四名…

我看了新聞,總教練星野也是對不起日本的球迷

球員也是因為緊張,打得綁手綁腳…


連日本選手都這樣耶…耶,罵中華隊的在搞啥啊!!

一想到那些一直罵中華隊的人我就不爽=皿=++++

日本隊比上次雅典退步耶…好歹我們名次沒有退步XDD

(講這些安慰的話好像也不太好…ORZ)


總之呢,希望2016年舉辦奧運的國家可以復興棒球比賽!!!

希望是日本得到舉辦權!!!總比KOF得到的好…………

2012年的奧運我是不會看的,誰叫你沒棒球…=_______=


好啦,短短16天的北京奧運,88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