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真的是非常失職的統一迷…

或許我不該說我是統一迷了…打從草總辭去了總教練一職

我就脫離了統一迷,而回歸到一般的棒球迷


我這幾天轉到緯來體育台,才知道,原來統一得了CPBL18年的總冠軍

我真的不知道耶…我學校真的是棒球沙漠…不過…我也沒上獅網關心就是了

這幾天看緯來體育台,才知道原來統一跟熊隊打總冠軍賽

那時我轉到已經是第7場了,那時是8局上吧…統一4:1顉先…

後來我9局下半才又轉回去看…喔…封王了耶…

彩帶拋下去的那一瞬間,是美麗的橘色彩帶






耶…勝投是誰…那個洋將我不知道耶…耶…我…很冷默…

看著在球場上的球員們…耶…這場地是澄清湖球場吧…在別人家封王啊…

為什麼不是在台南棒球場呢……


此時此刻,我想到的是謝長享教練。


現在在場上的球員…大概一半以上都是當初草總挑進來的小毛頭吧

當時草總掌兵符,球隊年輕化,總冠軍賽也是失之交臂…

最終,草總辭去了總教練一職,離開了統一獅


可是也因為當初草總堅持球隊一定要補進新人

好好的整頓一下戰力。經過了3、4年,才有現在的統一獅啊!!!

如果當初草總不打算球隊年輕化,補進新戰力

我想,這座總冠軍的獎座,可能還得等個2、3年吧…

因為沒有經過磨練,那些菜鳥根本還不能掌控比賽


草總,你知道你挑進來的這一群小獅子們

現在都變成了兇猛的獅子軍了,他們拿下了總冠軍獎座耶!!

這份榮譽應該是屬於你的

我多麼希望,被球員們拋上天的總教練是你啊

你才是我心中正港的統一獅總教練


隨後統一獅也代表台灣,去打亞洲職棒大賽…




啊啊,雖然成績也跟往年一樣,日本第一,韓國第二,台灣第三,中國第四

不遇這一群小獅子們,站上了日本的棒球場,是代表台灣出爭…

這份感動,我相信草總你也為之共榮

雖然你現在是鯨隊的總教頭,不過,你大概也是很關心這一些小獅子們吧

幾乎都是你挑進來的啊(笑)


認為對的事情就該堅持下去。這句話是你說的,也是我現在的座右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