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話說L我最近真的很愛星光幫。
至於對於楊宗緯先生呢…真是又愛又恨啊…
愛他的歌聲和他的為人(而且他又是小潘的正牌老公啊(誤很大)
恨他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小潘的心(你又知道了=A=||||)
小潘右手腕的紅線是每天每日每秒都載著。
而老楊呢…有時有,有時無。看的我真的是很痛心(又在亂想什麼了=A=)

好啦以上這都不是重點。(那你還真會拖戲…)
重點是呢…話說老楊在參加星光大道之前,是一位常常去比賽的人。
聽說網路上一大堆他參加比賽的影片。我個人是完全的沒有興趣。
如果說是小潘的話我還會去找一下檔之類的。(默)
只是最近因為無聊我下了一個檔名叫作是"楊宗緯2005彰師大歌唱比賽-我還能愛誰"。
是的我是在FOXY下的。也沒人敢保證這不會是A片。
你也知道的(誰知道=A=?)FOXY這種東西下的影片很常是A片。
我也無聊想說下來看看笑笑(?)也好。就下載了。
也很意外的很快就下好了。(看來這影片很多人都有)
然後我就想說無聊來看一下好了(其實內心很期待XD)

影片畫面一出來。是這個人。





那時還沒開始唱歌。這圖片已經是開始唱時截的。
我想說這哪是老楊啊…不怎麼像啊。有點瘦。頭毛也很長之類的。
想說又被騙了吧。全台灣那麼多位叫楊宗緯的(你又知道了=3=|||)
可是一聽到這位畫面中的人兄一開口唱歌。我知道他真的是老楊。
那聲音就真的一樣啊!!!還是那麼的好聽。真的很好聽。


再來一張吧。影片就從頭到尾就老楊在唱歌,也沒啥動作啦…表情也沒現在誇張(啥?)




只不過我想說的是…2年前,27歲的老楊。真的是比較帥啊!!!
耶老楊你真的是老了(啥=3=|||)而且頭毛還是長的耶!!!喔喔喔喔喔!!!!
那時比較帥啦老楊!!我是說真的!!!(握拳)
而且那褲子真的很妙。我也只能這麼說。看完我是笑到不行又覺得很好聽的地步。XDD
哈哈哈哈哈~~~~(完(啥=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