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是說我上星期呢…我休假回家了六天。(心)
從星期一開始休啊~(樂)阿姨順路要回家載我回去的。
然後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外婆。(真的好久啊…好幾個月了…)
外婆的健康真的很不好。

以前外婆一看到我就會下車跟我微笑的揮手跟我打招呼。
可是那天外婆就坐在阿姨車子的前面位子。也沒下來。
只是很虛弱的揮一下手。神色非常的不好。
後來一路開車到了某休息站。外婆要下車,我過去攙扶她。
…外婆的身子是微微顫抖的…皮膚變得很不好。一個人的健康狀態看皮膚就知道了。
也瘦了很多…心裡沒由來的一酸…
外婆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呢…我不知道啊…
我上次遇到外婆是…去考美髪丙級學科的前天…是…4月吧…還是5月…
上次明明就…還好好的…唉…還挺難過的。



回到家的這幾天也沒做什麼事。約家人要去海邊也沒人要去=3=
結果這6天,扣除2天來回台中,有4天的休閒日子。
就只有星期三去台南找矮子玩而已。對就這樣。
其他日子就待在家裡,要不就是去附近的店家逛逛…
我家這路口啥時多了紅綠燈啊=3=||||
台南什麼時候多了這停車場之類的…=3=
我好像半年多沒來台南市了…車票漲了5元了…(泣)
靠我上學期這麼忙喔= =||||我心愛的台南變了…

那天好像也是跟矮子吃個飯逛個街這樣。
這天我花了3千買鞋…(怨)然後…嗯…好像就這樣吧= =
矮子意外的想早點回家,之前都是抱怨我怎麼不多留會陪他
喔…矮子你長大了。(拍肩)是真的長高了6公分啦XD噗
矮子真的一點都沒變。真的。除了那6公分的頭毛XD

後來矮子還說要送我回家。喔不好意思我家真的是比較遠些啦= =
真是辛苦你啦~屏東行我們就騎機車去吧~(笑)



後來2天也都是待在家這樣。我很努力的在中午前起床。(累)
嗯…下來也就是沒啥事的回台中了(啥=3=||||)
我坐下午3點40分的車,那時我家那邊已經是鳥雲密布了!!!!
結果車子一開到隔壁鎮就下大雨啦!!!
一路上都是大雨下不停!!像是颱風天之類的!!
想說要不要直接換拖鞋算了= =
結果車子開到了台中…喔…太陽耶=口=||||
晚上看新聞台北是淹水的(默)
我想那天全台灣就只有台中沒下雨吧。
台中你真是好樣的。別給我鬧水荒啊(警告)


後來我看了我8月的班。喔我因為先休了幾天。
所以8月剩下26天。結果我只有4天的休假。(驚)
我有連做14天的啊!!!!!!!!!!!!!!!!!
媽啊我真的沒暑假了…(默)
娘的9月那剩下9天的暑假我一定要放啊!!!
我要過我可憐沒幾天的暑假啊!!!(泣)
矮子我們去屏東和墾丁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