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全為外掛,請耐心等候============

今天一早也是七點準時到阿姊家!!!!要去吃澎湃的早餐!!!!

這次吃的是阿姊家附近的菜粽~好大一顆呀~我也不例外的沒有拍照XDDDDD

然後三人都沒吃完是怎樣…=_=不過我吃得最乾淨喔喔喔喔!!!!!!!!!XDDDD

吃完後阿姊依舊是怨氣連連的去上班了XDDD

騎著機車悠閒的戴著雅雅往我們今天的第一個目標前進!!!!!!


第一站就是在"四草大眾廟"旁邊的"紅樹林綠色隧道"!!!

會想去搭還真的得感謝台灣觀光影片~看到這綠色隊道入鏡時實在是太美了~~~~

所以就想說來搭~~~門票成人一張150元,來回是30分鐘,就很簡單的一條水道

非假日固定下午2:30開船,滿5人即可開船

假日首班8:30,一樣滿5人可開船


我們到的時候就已經有人到了~幾位攝影大哥拿著單眼在等滿5人開船

我和雅雅到時,他們看到我們就開心的大喊:「就在等你們來啦~~~」。有夠可愛的啦XDDDD

每次出航都有解說員加一位船夫,有提供"斗笠"(用草編織的帽子),雅雅戴了~不過因為我戴了帽子就沒有戴斗笠了~~

出發前來一張吧~~~~


PHOTO BY 雅雅


我們搭的船~~~挺大一艘的~而且很平穩~非常的安全~~~

太陽很大!!!!!!其實河道能遮蔽陽光的路段不長,要小心防晒~~~~~




我們的門票~~好像如果買"台南觀光護照"的話,搭一次一人只要50元~~~~




前排都被攝影大哥占去了~~大哥們為了拍好照片,還趴在船上說XDDD


PHOTO BY 雅雅


不過沒關係~~前排被攝影大哥們占去了,我們有後排!!!!!!

我們坐的是VIP座位喔~~~這班船總共不超過10人吧~~船很穩~所以我們就走去船的後面拍XDDD

綠色隧道太漂亮了啦!!!!有夠感動的~~~~~~~




太陽真的好大~~~~~~~~~~~不過天氣好才會漂亮呀!!!!!!我忍我忍我忍忍忍忍忍~~~~




綠色隧道拍直的也漂亮啦~~~~~船的後排都沒有人跟我們爭XDDDD




感謝雅雅幫我拍到這麼好看的一張~~~~^///////^

好像合成照可是不是喔喔喔喔!!!!!這是真的照片~~~~~~~


PHOTO BY 雅雅


側拍紅樹林也非常的有FU~~~樹的光影交錯非常的漂亮~~~


PHOTO BY 雅雅


然後這位攝影大哥突然幫我拍照=////=那時他好像看雅雅在幫我拍,就突然拿他的單眼也在拍!!!!

害我非常的驚喜呀~~~~~開玩笑的跟攝影大哥說要把照片給我~沒想到大哥說好!!!!讓我把我的mail留給他~~~~

這位攝影大哥叫JAMES~大哥我mail還沒有收到呀~~~我要通緝你了啦!!!!XDDDD

如有看到這位攝影大哥的話,麻煩請告訴他,我在等他的mail呀~~~~~~~

攝影大哥後來要去"二寮"拍日出,我也好想去"二竂"喔~~~~~


PHOTO BY 雅雅


然後我們去上了廁所,結果遇到一對父婦,他們是開車從屏東玩上來的,超酷~~~~~

他們睡在車上,就省了住飯店的錢了!!!!!也非常的健談~跟我們聊了一會~~今天都遇到好人呀~一早就有好心情!!!!!

下來戴雅雅去附近的"台灣鯨豚館"和野鳥協會的一個館,在"鹽田文化村"

因為之前我有去拍過了~在此就不再PO照片了~~~^_^在那邊也遇到野鳥協會的志工大哥

一直猛跟我們解說鳥類的標本何處來,還有介紹當地的植物~硬要我們猜~我們怎麼猜得到啦~~~>0<

下來帶雅雅去"四草大橋"停下來看一下海,海邊浪超大的耶!!!!!




看海堤衝上來的海浪很高!!!可是橋上沒風呀~~太陽還很大~~~

但是台灣海峽那邊卻是有點黑黑的,可能在下大雨吧~~真不愧是"黑水溝"呀~~~(台灣海峽早期的稱呼)




原本要戴雅雅去"觀夕平台"走海堤的,可是我們第一眼看到這個石頭的大型藝術品就又開始拍了XDDD

我們拍了好久呀~~~~~只是一個石頭藝術品也可以拍得很開心~~~


PHOTO BY 雅雅


感覺像不像專業攝影師XDDDD(鬼扯=_=)


PHOTO BY 雅雅


拍完這個石頭之後,原本是要去走海堤的,但是時間已經晚了~怕下一個地點去太多觀光客

我們下一個景點就是"二空樹屋"~~~~~~不過如果古哥兄給你下面的地圖的話……

那是錯的!!!!!!!!!!!!!!!!!!!!!!!!!!!!!!!!!!!!!!!






因為我相信了古哥兄的地圖,害我從健康路轉大同路(省道1號)

我就一直騎一直騎…因為想說挺遠的……結果騎到後來怎麼覺得………很奇怪=_=

剛好雅雅說想買飲料,我們就在"紅太陽"(茶飲連鎖店)買飲料,順便問路

結果店員說我們騎過頭了!!!!還騎了很長的一段距離…OTZ然後店員就很熱心告訴我們該怎麼騎

而且還跟我們哈啦XDDD一整個很熱情~我們看他一臉少年樣,還叫他弟弟~~~

結果對方說他是70年次的(1981),我們驚到!!!立刻改口叫哥哥XDDDDD

我和雅雅就私下叫他"紅大哥"~~~因為是"紅太陽"的咩XDDDD

下次我再去捧場買一杯啦!!!!在"嘉藥科大"的對面那一間~

後來外送小弟也有幫我們帶路一段~真是感謝~~~~^_____^

如果從健康路騎,轉進大同路往南騎,在右手邊看到這一個"府城祝您一路順風"的裝飾物

就可以往左邊車道的小路進去了,進去後就會過一個平交道口

直走就會看到左手邊有一個"仁和國小",右手邊是籃球場,過籃球場的一個很小的水泥地的巷子進去就到了~


PHOTO BY 雅雅


我們先去一家不少人在排隊的涼麵店~我在網路上有看到~挺有名的~~(在去仁和國小的路上)

這可是我第一次出去玩會去查吃的吶!!!!老實說我只重視玩的方面…吃的方面我覺得吃得飽就好了…

不過這次跟我來的雅雅很重視吃…我沒辦法只好去查了…=_=

我們吃了涼麵和水餃,涼麵很好吃~很簡單但麵條很Q~水餃超好吃的!!!!!!涼皮賣完了…T T




吃飽飽後就去看樹屋啦~~~親眼看到我整個興奮到爆!!!!驚呼了我我我我我!!!!




是真的建在樹上呀!!!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的~~~~很多阿伯都坐在樹下聊天,很悠閒的氣氛~

這只是一座小小的公園,可是我們拍了2小時耶XDDDDD超好拍的呀~~~~

不過我討厭紅色的那個布條…=_=




公園內有一個很大的水塔~~還建了一個籃框~




而且公園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風格喔~~是愛心撲克牌士兵~~其他還有兔子、愛麗絲等等的角色~~




樹屋的另一面~~~~~




掛著2個小屋子超可愛的!!!!!!




好想要帶一個回去喔喔喔喔喔~~~~




這棟樹屋叫"圓夢樹屋"~~希望政府可以好好保存呀>_<




然後我們上去了~~~~~~~~~樹屋裡面有個牌子,是仁德鄉的牌子~~




從主屋拍過去的橋,走過去可以到另一個涼亭




樹屋有很多的文字牌子,這個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指走過橋的話,可以到另一個涼亭~~~




走在橋上~~~~~超棒的這種感覺!!!!


PHOTO BY 雅雅


樹屋還有二樓喔!!!!這邊文字牌子是"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請雅雅為我們展示XDDDDD




不過上去的樓梯非常的難走,還有壞掉的部份,真的很心疼T T


PHOTO BY 雅雅


總算爬上二樓了!!!不過真的很危險…還是小心為上!!!!!!!!這張很有FU~~

二樓破損得很嚴重…這要修復也不好修吧…唉…=_=


PHOTO BY 雅雅


這張我很喜歡~~~~~很有感覺~~~~


PHOTO BY 雅雅


樹屋還有前面的客廰喔XDDDDDD用樹幹當桌子耶~~太酷了~~~




雅雅曰:「這只是一種FU…」

不過我喜歡這種FU啦~~哈哈哈~~~


PHOTO BY 雅雅


然後雅雅就去一樓幫我拍嚕~~感謝雅雅雅雅雅~~~~^0^愛你唷~~~

不過當我要走去橋的時候,有位貌似是當地的小朋友,就在樹屋上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的

結果就踩壞了一個樓梯!!!!我當下差點一個拳頭從他頭上打下去!!!!!!!!!!!!!!!!=皿=+++++

這樹屋不容易修復呀!!!!!!臭小子,可能你以前小時候跑來跑去沒有關係

但你有發現你的小肚子愈來愈大了嗎…=_=可憐的樹屋呀…T T

先來一張完整的~~~這樹屋太棒了~~~~~


PHOTO BY 雅雅


雅雅我愛你唷~~~~~^0^(比愛心~)


PHOTO BY 雅雅


我就隨便擺POSE讓雅雅抓嚕~~~~~~雅雅很會抓角度XDDDD


PHOTO BY 雅雅


然後跟著雅雅的指示~每個角度都來拍XDDD


PHOTO BY 雅雅


樹屋的另一邊~~~好希望有這種房子呀~~~~


PHOTO BY 雅雅


這樣子好像天空的樹屋喔!!!!!浮在天空的感覺XDDDDD


PHOTO BY 雅雅


YA~~這是我家~~~~~XDDDD


PHOTO BY 雅雅


然後有個當地人看我們愛拍,就介紹一個角度給我們拍XDDD

說很多人都會這樣取景的XDD就是下面這一張~~後面那一棟是眷村文物館~~~


PHOTO BY 雅雅


很可愛的一棟房子~~~


PHOTO BY 雅雅


早期的郵筒真的很可愛!!!紅通通的~~~




這張也好好看喔~~~~~自以為在拍雜誌外拍XDDDDD


PHOTO BY 雅雅


後來下雨了~~~我們就跑去涼亭躲雨~~~雨中的國旗~~~別有一番味道~~~




雨小了一點後,我們就去網路上大推的一間蔥油餅店~~~~在仁和國小的對面~~~

請雅雅為我們展示一下XDDDD




請注意營業時間~周一公休喔~~我們到時已經有人在等了,這種雨天耶~~可見應該不錯吃~~~




還有賣小菜~~~~辣炒小魚豆乾和辣蘿蔔乾~~~~




蔥油餅和餡餅呀~~~看起來好好吃的顏色喔喔喔喔~~~




老闆娘快速的把蔥油餅切切切切切成小片~~~~




然後我們就去對面的仁和國小躲雨及吃東西了~~~~~~


PHOTO BY 雅雅


圓圓的餡餅~~~~


PHOTO BY 雅雅


湯汁多~內餡不錯~皮很Q~~不過我個人是還好……


PHOTO BY 雅雅


這是蔥油餅~~~很好吃~~我和雅雅都喜歡~~~很QQQQ~~~~


PHOTO BY 雅雅


小菜之一~辣炒小魚豆乾~~~雅雅是說好吃~只有她吃而已XDDDD我不太敢吃辣XDDD




小菜之一~~~辣蘿蔔乾~~~~雅雅說很下飯XDD也只有她吃而已~~~~




然後無聊拍的XDD我的鞋子磨損好嚴重呀~~~~>_<




在國小躲雨時,遇到一個大伯在運動,不過我不太想鳥他,因為我覺得他鬼話連篇=_=

從嘉義跑步來這邊運動????鬼扯吧你~~~~我說我騎機車回我家要50分鐘你也不信~~~說只要30分~~~~請繼續鬼扯吧你…=_=

懶得鳥鬼話連篇的人=_=所以我就一直吃不然就拍照,雅雅很開心的在回他=3=


雨小了,走過去拍了一下雨天的籃球場,倒影很有味道




2人的倒影




雨停了~~~該騎車回去了~~~~~我和我的愛噗~~~~~


PHOTO BY 雅雅


喜歡雅雅拍的視角~只有後座的人才拍得出來XDDDD


PHOTO BY 雅雅


最後戴雅雅來市區的中正路吃一家紅豆湯~~~~我則是點了草莓牛奶冰~~~~




幸好雅雅說喜歡呀~~哈哈哈哈~~~~最後突然下了大雨了!!!!是颱風來的那種豪大雨呀!!!!!!太可怕了~~~

只有一件雨衣…我從前面套著,雅雅則只能遮住腳的部份而已…下場就是2人全濕了~~~~~>0<

回到阿姊家拿行裏,累到一個不行…幸好有乾的衣服可以換,我鞋子也KO了…全濕……

瞇了一下下,就送雅雅去搭火車~~~又是大雨下不停=_=

謝謝雅雅這2天的陪伴喔~~玩得好開心呀~~~~下次要帶健康的阿慈一起來玩喔~~~^0^


然後我就騎回家…一路上大雨伴我行…T_T最後明明出太陽了,天空晴了,白雲出來了…

雨神還是伴我行………回到我家我發現我家的路上是乾的!!!!!!!!!!!!!!!!!!!!!!!!!!!!!!!!=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