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認真過了頭了…連無名樣式都改成了宣傳版的樣式…

可是有什麼辦法呢~雖然我是物理,可是我愛宗緯也愛阿潘啊~

我希望他們2人都可以好好的~不管是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唱歌…

2人的作品我都想大力的支持!!


這次宗緯的演唱會CD/DVD看來是不會有官方宣傳了…

所以,如果自已的部落格有那麼一點點的宣傳力的話

當然是義不容辭啦~~就算之後,到了10月、11月了…

宣傳的也差不多了…要把樣式換回來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無名修改是超級苦手啊…=__=||||)

但是我還是換成了宣傳版的樣式

之後,阿潘的作品,有宣傳版的樣式的話,依舊換。


在下當然早就去預購啦…雖然預購可能不會比較便宜

也沒有什麼贈品。不過,感覺是一種心意

一種期待、興奮、感動、開心、驕傲的感覺

讓我當下衝動的去預購了^_____^


不過當宣傳期結束了之後(自訂的宣傳期XD)

我就要回歸低調的樣式了…我是低調咖…^______^


我是物理,但是我對宗緯和阿潘的愛絕對不會比純鴿、純菜的少。

相對的,有2人份的作品要買,有2人份的活動要跑,有2人份的煩惱要想

還真是讓人心神疲勞…口袋沒有半兩錢啊…=_____=

不過,身心是滿足的唷^____^

看著他們2人彼此對"物理超男子"這個夢想,有著小小的肯定的行為舉止

那一刻,就覺得什麼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