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窩週年慶的徵文XDD貼過來混一篇也好XDDD

------------------------------------------------


回想2007年的6月底,我身邊的同學都在討論超級星光大道
一直叫我一定要看!!包我喜歡~~~
可是,我就是不想看,幹嘛一定要叫我看。我不看就是不看。
那時是宗緯年紀的事件。我看新聞媒體一直報導…
我想說這種事也可以報導成這樣…那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可以讓我明明不想要知道他的名字,也非得要知道他的名字

那個人就是-------楊宗緯。


結果,我那星期就看了超級星光大道。剛好是宗緯退賽的那一集。
起先,先是其他小星星們的聲音吸引我的。(宗緯那集沒有唱歌啊…= =)
到後來,是宗緯出來…說了一段話…我…看著宗緯說著那些話…
及和其他小星星們現場的互動…我…哭慘了。

我明明連一集都還沒看過,我明明連什麼星光幫的報導都沒看過
可是節目播出的當下。我認清了楊宗緯這個人的人格和性情
至少,雖然我還沒聽過他的歌聲,不過對於他的人格,我是喜歡的。

之後我去找之前的比賽影片來看,慘了慘了~愛慘了宗緯的聲音了。
於是…我就開始上論壇,鴿窩是我第一個加入的宗緯的論壇。



之後2008年,宗緯推出了個人第一張個人全新專輯--鴿子。
我參加了第一場的台南首場簽唱會。
當輪到我簽名時,我拿著我親手製作的物理禮物給宗緯
宗緯很認真的聽我解說禮物的一些事項,也很仔細的聽完我對於物理的堅持
雖然宗緯沒有對我說什麼話,他只是一直點頭,並且很肯定的說一個字:「好。」
我是心滿意足的,當下我知道,我沒有愛錯人。

之後,我又參加了屏東場和高雄場及改版的台中場。
宗緯依舊這樣的誠懇和熱情。我感到很開心。



日子來到了517。楊宗緯個人首場大型小巨蛋演唱會。
這是我個人人生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就獻給了楊宗緯。
也很開心是楊宗緯帶給我的。這是值得的。

入場前,就拿到了鴿窩分送的螢光棒。而且燈光的功能眾多。
這隻螢光棒真的很讚!!我超喜歡的~~我現在依舊保存的很好
真的很謝謝鴿窩這樣的貼心。害我忍不住多想拿一支XDD(沒有啦…我只有拿一支…)

入坐後,過了一會兒,演唱會開始了…當舞台前的那個白幕,在播放影片時
我的鼻頭已經在酸了…而當"讓"的前奏開始時…看著鴿王前天而降…

我已經哭了。

回想這一年多的種種日子…宗緯和廣大的鴿子們是如何度過的
才有今天,現在,在舞台上的楊宗緯和底下的我們
我不禁流下眼淚

這場演唱會,宗緯有幾首歌,是當初他默默答應,要獻給某人的歌
真的是讓我激動不已。宗緯真的有依照諾言…唱出來了…
當下我不外乎就是哭慘,並且跟著大聲合唱

整場演唱會下來。就是一場大型的KTV晚會。
沒有冷場。全場的大家都跟著宗緯合唱,真的是很感動
看著滿場的螢光棒…有著是驕傲,有著是開心的淚水

感謝鴿窩及廣大的鴿子們,一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最近的一場活動。就是今年第19th的金曲獎。
我也是臨時有票,而匆忙決定要北上的。(感謝給我票的物理 )
現場看到了滿山的鴿子們,真的是很感動,辛苦你們,謝謝你們。
星光大道的楊宗緯,是全體的目光,讓他有這麼棒的一次。都是鴿子們的功勞。

金曲節目一一進行,我看而場內的鴿子們努力的幫台上…
不論是得獎者、表演者、主持人、頒獎者,都給予最高的尖叫聲與鼓掌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棒。鴿子們真的是很好的觀眾群。

金曲晚會的其中一幕高潮。就是楊宗緯與林宥嘉的"獻給天上的聲音"這一段。
當宗緯出現的那一刻,激動、尖叫、驕傲、滿足、淚水…
都代表著我真的很喜歡 楊宗緯 這個人。

看著宗緯在台上,開心的唱著,他與宥嘉的互動
再次見證了,星光幫們的友情。對,我就是愛他們的友情。

這一場的金曲獎,真的讓我好開心,不過,可不能只滿意於當表演嘉賓。
明年,希望可以以入圍者的身份,再次參與金曲盛會。



喜歡宗緯,不止在於他的歌聲,更在於他的人品與性情
也因為我認識的人,讓我更喜歡宗緯及物理。真的很謝謝你們
有你們在真的很棒。我們要堅定這個夢想。


謝謝鴿窩,謝謝929。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大環境。
現在鴿窩要一週年了~在此祝賀鴿窩生日快樂~~~
滿週歲了耶~~~ 要開開心心的一直長大下去喔~~
希望年年都可以歡慶鴿窩的生日~~~~~

生日快樂唷~~~~~

----------------------------------------------------

(以下為幫我加分的ID及留言,自已留著看看的,謝謝幫我加分的人)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929 2008-7-31 02:47 威望 +10 好感人的一篇文~我們一起走下去喔~
糖果老人 2008-7-30 21:58 威望 +10 謝謝你讓我回憶起這一年來滿滿的感動
~葉子~ 2008-7-30 21:30 威望 +5 我也愛宗緯的真性情
~怡~ 2008-7-30 21:28 威望 +5 星星們的真摰友情,令人動容
黑芒果 2008-7-30 21:26 威望 +10 感動

小7是額外在壞樓幫我加10分的XDDDDD



再次謝謝有看到我文章的人,及喜歡我文章的人,及幫我加分的人。謝謝。


宗緯的書卡是我的了~~~~~~~^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