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機機機!!!討厭!!討厭的大黑啦!!!
你很煩耶!!!DH是怎麼當的啦!!每次換你代打都是內野滾地球!!!
然後不是刺殺就是雙殺!!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過份!!!
為什麼今天的最後一個打席你要第一球就出棒!!!
你幹嘛不多等一、二顆球!!你實在是很討厭!!!
都已經2出局了!!!1、2壘有人耶!!你就不能仔細選球嗎???
大橋教練是多麼的相信你!!我操!!你只有身材能看吧!!
厚…每次都這樣…陳家偉打得比你好多了!!!!>口<
啊~~~氣瘋了啦!!你很討厭!!換黑馬打我還OK!!
只要不是你就好!!一看到你就沒希望!!!
一看到你就等著收加油棒回家啦!!!>口<你!!討厭!!!

呼呼…罵得好累…= =||||比賽啊…Q口Q
不是因為輸了而難過,而是換上大黑而輸了才難過…
換誰都好,王子菘代打也好,只要不是他就好…
換成別人出局的話我也不會那麼生氣…
就是因為大橋教練換上大黑!!他沒用!!!每次都是他!!!
滿壘1出局雙殺!!壘上有人也總是死別人卻不是死他!!!
厚~~不要再叫他代打了啦!!我不要啦!!!>口<

今天嘟嘟的控球不好…不好…= =||||
可是有危機他都處理得很好!!!有一局滿壘零出局耶!!
也是平安解決啦!!可是…都是守備啦…
厚…你們這爛守備…怎麼今天又是失誤4次了啦…= =||||
你們嘛幫幫忙…嘟嘟今天投得很辛苦耶…
厚…氣死人了啦…打擊沒幫忙,守備也幫個忙吧…

只有山豬有義氣啦!!轟了一支超大隻的陽春HR!!!
許國隆…轟了全壘打是不是??只會打在360的台中不算啥啦!!
有膽給我打在澄清湖啦!!!他你爺爺的……>口<

今天的比賽…氣氣氣!!!!得點圈的打擊怎麼這麼爛啦~~~Q口Q
阿啦阿啦阿啦!!!滿壘還沒得分!!厚厚厚~~~~>口<
今天最感辛慰的是…嘟嘟的危機處理…
以及浩子的投球…雖然只是上來投張建銘和張家浩2位左打…
可是他投得很順啊!!過關了…鳴…接下來的馬吉力也OK…

鳴鳴鳴…就是打擊啦…死大黑啦…臭大黑啦…
許國隆你打了嘟嘟全壘打!!我不會放過你的啦~~~>口<
為什麼嘟嘟是敗戰投手啦…Q口Q鳴哇哇…
10支安打得4分啦…失誤四次啦…別再失誤啦…
有失誤的就把分數給我打回來啦!!!!>口<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