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事,其實也沒啥事。反正就是這樣。我現在打工的店啊。我不辭了。
就留下來繼續做。一方面是因為最近新來的真的讓我覺得很擔心啊…
就感覺學的不怎麼樣順手…我明明每個小細節都有教喔
不過好像看過聽過就忘了=3=||||奇怪當初我明明沒這麼慘啊(默)
也難怪大姐說我算是學得很快的…(笑)
再加上大哥和大姐是希望我留下來的。想想就好吧。留下來吧。
搞得我暑假沒得放了(泣)

喔好啦以上都不是重點~(那還打那麼長=3=||||)
是說我今天上班呢…因為我是做吧台的。主要就是結單,送餐、收餐,調飲品之類。
話說有客人來結單呢,我頂多只是說聲「你好,幫你看一下點單」,看一下客人然後就結單了
今天晚上我看有一位男性客人來結單,我也只是說句「你好,幫你看一下點單」就開始要結單
我看那一眼也只是覺得這位長得就挺端正的。只是痘痘真的多了一點。(默)
通常客人都不會回說什麼,頂多說句「好的」,要不就「嗯」一聲,再不就點頭。要不就不幹嘛。
突然他這位客人是跟我說「謝謝。」(我印象中他是這樣說的…忘了…=3=)
我有點小驚到的稍微抬眼看他。他好像也被我抬眼看他有點驚到XD
這次再一看。我的媽啊,我喜歡的型。(笑翻XDDDD)

載著黑粗框眼鏡,看起來就秀氣端正這樣。
媽啊好一個小受樣啊!!!!(三句不離BL才是腐女啊!!)
結完了單,找錢給他。再定眼看一下。喔…有點小潘的感覺喔~
(小潘是星光幫中有氣質的潘王子啊!!!!!!)
只不過這位客人"臉部皮膚"真的差小潘差。很。多。(默)

只不過跟他同來吃飯的人…感覺是位小受。(默)
後來我有跟大哥提一下。就一直被大哥虧XD(笑死)
今天上班一直都很好笑~我一直猛虧大哥,大哥也不甘示弱喔!!!
就一直互虧XDD笑死我了XDD
大哥說要我拿我的照片,然後他要拿給那位客人啦XD
啊不大哥你以為是要相親喔XD白耶XDD

就一陣忙亂的送餐中。啊!!!那位像小潘但"臉部皮膚差"的客人走啦!!!!(泣)
唉…話說在送他們那桌的餐點啊…因為今天有位新人來學吧台。
我一看到廚房做好他們的餐點…是有點小搶著送餐啦XDD結果是我送的~(心)
然後那時忙到一個地方了,想說要去收他們的盤子。(再看一眼吧~)
(像小潘但"臉部皮膚差"(硬要說XD)的那位客人吃的是雞腿飯XD)
結果那位新人已經去收了!!媽啊那時我正在喝飲料解渴啊!!!!
然後新人就默默的收回來…默默的洗。
我默默的跟大哥說:「啊…我原本要去收的耶(失落)」
新人洗完了盤子出來後,大哥笑著說:
「人家L原本要去收的耶!!啊不再拿回去好了啊!!說我不該收的啦~我收錯了~」
結果新人聽不懂~大哥你真的很白目耶=3=

算了,有緣再見面啦~那位【像小潘但"臉部皮膚差"的客人】。XDD
他的聲音還滿好聽的。





可是我猜不出來你是攻還是受啊…(打擊到我身為腐女的心了(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