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的比賽啊~是還滿高興牛迷很支持牛啦~~內野坐滿人~
反觀獅這邊呢…喂喂喂,統一的人又 沒有人被點名,怎麼人那麼少啦???
不管!!以後如果我真的去台中唸書的話,統一到台中的比賽我一定要到!!!
而且在比賽中啊,突然聽到蔡明里主播說,
「今天的比賽,該來的有來,不該來的好像也來了。而那些應該來的來的警方人員不知有沒有來」
後來好一陣子蔡主播都不講話,只有威總在講話…= =|||||
啊~~蔡主播生氣了~~~>"<操你們的死組頭!!!別再來球場啦!!!!警方人在幹嘛啦!!!!>"<

今天的比賽呢~~~扣掉失誤不說…統一的球員真的進步了。
以前單場一個失望的話,通常都是內野大亂!!然後就會搞得很扯…= =|||||
可是今天沒有喔!!!雖然有失誤,可是大家放得很開!!並沒有造成整局的大逆轉!!!
而且分數也可以咬得很緊。要不是有個老鼠屎代替陳家偉打DH而打那麼爛
要不贏的一定是我們統一!!!中繼投手也都表現不錯!!!!小寶、強強、犀牛、樂咖等~~

雖然比賽後來是8:8平手啦~~不過可是精彩萬分啊!!!
尤其是9局下啦!!!我的媽啊!!!滿壘0出局!!要死喔~~>"<結果出乎意外!!!!
喔喔喔~~~我們實在是太強啦!!啦啦啦~沒讓牛得任何半分!!!平手收場!!!
難怪我們統一的球員還笑得出來啦~~~因為沒有失分啊!!!
看阿榮笑得多開心啊!!!XD今天也是衝得超快的喔!!!!
不過下次要代打的話,拜託!!別再讓大黑代打了!!這樣我會沒希望!!!>"<

這場比賽大家的表現都不差喔~~除了先發的大餅啦…= =||||||
像山豬啊~~就接殺了張泰山的全壘打球!!!真是帥呆了!!!好強啊!!!!!
而森森啊~安打上2壘嘛~~結果因為自行判斷就衝上3壘壘包成功!!!!!棒啊!!!!
連宏大哥打的第四棒實在是太強啦!!!國慶也不錯喔~~~~
陳家偉也還OKOK啦~~有安打也有得分咩~~~小高也是有安打的說~~
其他人喔…嗯…大家的表現都很棒啦~~哈哈哈~~~~XD

希望我也可以快點去現場看比賽~~我愛統一~~我愛阿榮~~統一魂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