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時光一去…來到了台北行的第三天。
一大早的,我們來到了位在台北市區的青文出版社的樓下
問說為啥來台北要來青文出版社呢~是說…是的…在下很愛買電玩雜誌。
最愛的就是"電玩通PS2"。在之前呢…參與了百誌慶的抽獎活動。
非常幸運的在下我。抽中了一台PSP啊!!!(放炮快!!!)
要本人親自去拿。我就很開心的去拿啦~是說在去大樓的路上…
看到有人抱著PS3的盒子走在路上…媽的那一定是中了PS3的讀者…
好啦…我上了青文出版社的那一樓…某編輯出來了…(是誰我真的認不出來=3=)
看了我的身份證…然後在看我本人…呆了不少秒耶…
好啦我承認我身份證上的照片是比較像男生啦…跟現在變的有點娘的我是有點差啦…
不過也別對照這麼久好嗎…(L的同學:不,是真的差很多好嗎=3=)
編輯打開了某間房子的門,問我要哪一個顏色!!!!媽啊不是說不能挑色嗎??
我就說還剩下什麼顏色?編輯說:「除了金色之外都還在」(PSP出了6種顏色,抽6位)
我聽了就很難過的說:「啥!!我就是要金色耶…」
然後我就進去了那小房間…天啊…滿滿的禮物…真誇張…
這是倉庫吧…專門拿來放抽獎物的…耶…有沒有我中獎的啊…
我直接拿走省你們的郵錢啊…(說啥鳥話=3=|||||)
因為看盒子外的圖片不準…所以我小心的問說能不能拆開來看…(包裝都好好的,沒拆)
可以拆耶!!我的媽啊!!編輯人真是好!!我拆了藍色和銀色看…
後來我選了藍色的~(結果FF7 CC用銀色的出了一個特別版…超帥氣的…)
藍色很好看喔~~現在是我的寶貝~裡面放了星光幫的影片,是我的超級MP4!!!XD(題外話~)
那時快中午了,就在附近的一家拉麵店吃中餐,我哥就說要跟PSP拍照
真的是很無聊耶他=3=





對耶我也很無聊的跟我家的PSP合照了…





是說因為是簡配的,後來我買了記憶卡和一些周邊,外加一片遊戲片"樂克樂克"
加一加也花了我快3千喔=3=||||超可怕的啦…唉…


下來我們是去淡水玩…就這樣玩了一天耶…真誇張…
還坐那渡船…拜託淡水超臭的…唉…不過那花枝丸真的好吃~淡水的黃昏也很美啦~
下來就……對我們淡水玩了一天(驚)


好啦時間跳來第四天吧…(默)第四天我們來到了鳥來~~~新店喔~~~
一下了捷運,我就看到外面的公車站牌,天啊!!我真的看到了"莊敬高中"啊!!!
喔…毛弟的學校啊…走吧我們別去鳥來了…去莊敬吧…(被哥揍)
之後公車來了,我們就上車開往山上…人很多耶=3=|||真無言…
一路上看到那清透的小溪…喔…好想下去玩水喔!!!看到有人在玩真討厭…
過了一會兒終於來到了鳥來~鳥來有原住民喔(驚)
然後因為要坐的"台車"在整修,不能坐上去搭攬車…要坐計程車…
我就想說算了我們直接玩溪水吧!!!可是哥一直想搭攬車…
原本是要去搭貓空攬車的…可是還沒好…就說要來搭鳥來的…
結果我們就在7-11吃中餐順便想說下來該怎麼辦…

結果也是搭計程車去坐攬車啦~買了票,我哥還跟某位攬車的工作人員合照…
工作人員扮貓王耶…過瘦的貓王XD





喔那時有下雨…原本熱的要死的!!!說下雨就下雨…還不小耶=3=
害我搭攬車時怕怕的…不過看那鳥來瀑布真的很有fu說~~只可惜2分鐘就到站了=3=
上去是那雲仙樂園喔…那樂園真的很復古耶!!!
雖然現在流行復古風…不過樂園復古的話是沒人想玩的吧…
我還看到那很早期的鬼屋耶…=3=真誇張…而且還另外要錢…算了吧…(攤手)





因為那時下雨,所以山景就茫茫的,很美的說~~~





難得的,我們三兄弟妹的合照~~哈哈哈~~~





雲仙樂園是建在山上的,所以山景是很漂亮的~
蕨類的植物超多的~我很愛的說~感覺恐龍隨時會出現XD





與鳥來瀑布的某段(XD)合影~~又在裝娘…(默)





我好愛這張~~哈哈哈~~~





耶~~蕨類的特寫~~

耶,大至上就是這樣啦~~玩完後就回去啦~~搭和欣回去了~~~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去玩吧~~其實這次也是為了慶祝我弟上大學了~~
嘉義大學喔~~這樣還是我讀的最遠啊…我哥高雄,我台中…唉…哈哈
所以住宿錢和車資是我和我哥平均出的…我的加上我弟的一半…大學花了快7千吧~
一個月的薪水就沒嚕=3=||||哈哈哈~~~有機會在一起出去玩啦~~~

喔~~完整的相片都在這相簿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hhot&book=38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