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是的,早上4點半就被我哥給吵醒…拜託我昨天還看BBT看到12點才睡耶!!!
鬼耶你老哥沒事要爬那基隆山看啥鳥日出啦!!!
結果我們還是去爬了…鬼耶該死的基隆山沒事才5點多就有點熱了=3=
喔那時太陽還沒出來…我爬那山路(都是階梯)有點暗暗的…好可怕喔=3=||||
然後我們就一路趕啊趕的。爬那階梯是用趕的在爬耶!!!累死了!!!
沒睡飽又外加沒吃早餐就開始狂爬!!我多久沒爬山了啊!!!超累的啦!!!!!!
我腿軟了好幾次耶!!超可怕的耶!!滾下去可不是開玩笑的!!!!
就看我哥在我前面一直狂爬…天啊基隆山…看你沒多高爬起來卻是很高=3=||||
最後…最後我受不了啦!!!我和弟在涼亭那休息,哥你要看日出自已爬吧…
受不了了啦…然後我哥就自已爬上去看…我和弟就看著腳下的九份小鎮…





爬上來的階梯。好高喔。該死基隆山超禿的…都草沒樹=3=幸好有涼亭…





那時早上6點初吧…九份小鎮路燈還沒關。
好像忘了哪個時間點,九份小鎮的路燈在2秒內從右至左瞬間全關!!!!
真的是很難見到這景象啊!!雖然說好像沒什麼,可是我覺得還挺奇妙的說XD





九份的日出。因為海在基隆山的後面,我看不到海,只能看到山=3=
海也被基隆山擋到了…只看的到一點點=3=





跟早晨的九份合影~真的沒事很愛比YA放頭上…就說我變娘了吧=3=|||||





九份早晨的天空很漂亮的說~~
後來我哥下來跟我們會合啦~一直說日出多美多美之類的…
唉呀隨便啦,反正都在我頭上了=3=下山後到了上山的入口。才發現某牌上寫著
「小心蜜蜂和毒蛇」。口。(呆)我的媽啊!!!那時因為有點暗沒看到…幸好沒事…(默)


下來我們回民宿吃完早餐就出發去金瓜石了~~~
我們是先來到了金瓜石的啥園地之類的…很大一個




對…發現在台劇"轉家遇到愛"的日式房子…問說為什麼會一眼就看出來呢
我又沒在看台劇。拜託…在門口的旁邊放著小豬和大S的合照上面又寫著"轉角遇到愛"
眼瞎了才不知道好嗎=3=||||不過不能進去看啦…





這個一定要拿出來貼~很可愛的標語吧~~
不過都被那草給遮住了…誰看的到啊=3=我還是亂看才看到的好嗎…





這是採礦的機器。很棒耶!!好有鋼鍊世界裡的fu喔!!!!





這是阿本的金礦洞喔!!!因為有個"本"字XD(耍笨中=3=|||)





金瓜石園區中的某山影~超有fu的啦~(啥fu=3=|||||)





金瓜石園區有一個日式神社~這是上山的路口喔~很有fu吧~~
而且我還發現了一隻藍色的蜥蜴喔!!變種的啦!!超漂亮的!!!





喔喔神社我來了!!!(喂喂…你是台灣人吧=3=)





在路途中發現了這根奇怪的柱子,上面寫著"我們祈禱世界人類的和平"。
聽我哥說好像是有一群日本的學生,在台灣的各山上弄的…(也不知是真是假)
4個面寫著不同的語言,有繁中、簡中、英文和日本。
覺得很奇妙所以來合照一下XD





耶!!終於到神社啦!!爬超久的耶!!很累~~~





不過之前因為有發生過戰爭,所以只剩下一些柱子~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玩~很安寧喔~~





你看!!山上的超級純天然露天泳池耶!!!好大喔!!!JUMP IN!!!
(白耶那一看就知道是在養魚的………不那是蓄水池好嗎…)

之後呢我們就離開了金瓜石園區~直奔"黃金瀑布"啦~~
一路上呢,我哥看著地上用油漆寫的路標…寫的很醜的"黃金瀑布"
而且指的路我還覺得怪怪的,叫我哥不要相信。我哥還不信
說不是的話幹嘛有人要寫。可是那一看就不太像啊!!而且那油漆還不明顯
很像是有人惡作劇,然後有好心人想要弄掉,可是弄不掉之類的
結果…被耍了吧!!死路…白耶=3=看那政府弄的地標比較準好嗎
(雖然要好遠一段才有路標…轉角口都沒有…)





一路上騎著看那金瓜石的岩山~~超棒的啦!!!
很有臨場感喔!!!看照片不準啦~~





終於來到了黃金瀑布~好像是因為金礦中有啥物質之類的
然後水流了之後變金色的…不過很壯觀耶!!超棒的~~~





快來合照吧!!!!(靠又比YA裝娘=3=|||||)





下來就是陰陽海啦~因為黃金瀑布流下,可是那物質海流流不出去
就形成了這樣~超漂亮的啦~~


從陰陽海往山那看過去!!看那!!!那很像古遺址的東西!!!





超帥氣的啦!!!真的只能遠觀耶…近看應該沒啥鳥吧=3=

之後原本想說時間還早,要去野柳的…可是看弟那麼累的樣子…
因為騎那山路真的很危險。來陰陽海還有經過蛇行路耶…超可怕的…
所以我們就直接還了機車就要去劍潭青年活動中心check in嚕~~~
就在我們買了車票,在瑞芳站等火車要坐回去時,我哥突然叫我快拿相機出來
(我哥相機出了問題,都幾乎拿我的拍)我就想說奇怪幹嘛啊?火車站有啥好拍的??
結果我哥叫我看背後(我背對鐵軌)。一轉頭…媽啊!!!是太魯閣號啊!!!!
好棒啊!!帥呆了!!美呆了啊!!(其實我有點電車族的fu=3=||||)
然後我哥就幫我跟太魯閣號合照!!可是拍暗了…Q_Q我調了一下…
可惡…我幫我哥和我弟拍的很好耶…真過份=3=








太魯閣號真的很美…拍完後我哥還問我說為啥沒看到駕駛人?(那時太魯閣號還沒開走)
我說有啊!!連高鐵都有人在開了,何況台鐵呢?可是我哥就一直說看玻璃沒看到人啊…
我就說那種玻璃一般是外面看不到裡面的吧…就在此時…太魯閣號要開了…
我就默默的看它開…結果我看到駕駛人在看著我們笑啊!!!!。////。|||||
我的媽啊!!蠢呆了啦!!笨老哥=皿=|||

喔下來我們就到了劍潭,晚上去逛了一下士林…就醬結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