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是的是的…我終於要來po我6月底上台北四天三夜行的文了…
喔媽啊…都要8月了…(驚)哈哈哈~因為是南部人…所以會覺得台北應該有不錯玩的地方吧~
就好歹莊敬高職就在那了…(說啥鳥=3=)我一個同事台北人,就說台北哪有好玩的…
我現在就來po照片跟你說我去了台北哪好玩的地方啦!!(話說…這同事又不知你的無名=3=||||)

一開始我們就直奔九份了!!是的是的!!九份啊!!(耶話題扯太快了=3=)
我們三兄弟妹早上一早就坐車上台北。坐和欣耶!!!我的媽啊大哥你有錢給我訂和欣的!!!
統聯的就很好坐了啊!!!好吧我在車上看了林俊傑的演唱會影片耶!!雖然我都在睡覺=3=||
一到火車站耶…就先去訂回程的票…訂完呢…坐火車去瑞芳…真是有夠慢的…
到了瑞芳呢…先去找租機車的。不過話說怎麼租機車的店家在巷子裡呢!!!
真是有夠可怕的=3=我們一直不敢去租…不過也只有這家…就租了
我哥騎一台載我,我弟騎一台這樣。2台車就這樣上山啦!!!!

喔對…九份真的在山上…這時不得來佩服一下我弟。
話說他騎機車的時數不超過10小時喔!!就練騎到考照到現在!!!真的不到10小時喔!!
我的媽啊他一個人騎125的機車上九份啦!!!上九份的路就是山路。
旁邊是一掉下去就準死的啊!!!雖然他一路是騎20…不過!!還是很有勇氣啊!!!
而且我哥訂的民宿非常的高。叫"龍門客棧"。我的媽啊真的是很高的啊!!
騎超久的啦!!而且它的所在地又特別多彎路…哥你真是會找(拍肩)

一放下行裏後,我們就直奔九份老街啦!!!
不,先看一下九份的風景吧~(喔打了這麼久終於有照片啦XD)











老街真的很漂亮耶~哈哈哈~不過因為非假日,人很少…可是…
我看在老街的遊客啊…怎麼都講我聽不懂的話啊!!!媽啊啊!!日文!!!廣東語啊!!
搞得我們才是國外的觀光客=3=||||





我們有去電影"悲情城市"中的小店吃東西喔~真是超貴的!!
我單點"麻油雞麵線",好像要1百多吧…加一杯綠茶套餐要2百多…
換言之那杯綠茶是100元整=皿=|||不過是真的很傳統的口味啦,還不錯吃~





店的外面有古箏耶!!真是誇張XD裝彈中~





店門口超棒的!!好有fu喔!!不愧是拍過電影的啦~~~





老街也超棒的~~九份真的很漂亮~有機會再去吧~~噗噗~~





喔這是老街裡的那個電影院…(叫啥忘了=3=)
要不是有牌子…我還真不知那是電影院耶…




牌子





這是在老街的某個巷子拍到的,老街真的是條條道路都通啊~
像個小迷宮~很好玩喔XD





這是在警察局旁拍到的,這2隻小狗一直跟著我們XD
話說為何會去警察局呢…這就要怪我哥了(怨)
是說我們有到警察局旁的九份的旅遊中心,結果我們出來後我哥忘了把放在桌上的相機拿走了
那時我們在蓋紀念章,我哥就把相機放在旁邊
結果等發現時已經是6點多了吧…回去時旅遊中心早就關了
就拜託隔壁的警察局的警察先生們留意一下。後來隔天一早就通電話說找到了=3=









在等哥和警察先生講話時拍的。九份的黃昏真的很漂亮~

後來就買了晚餐就回民宿了~因為非假日…老街也沒啥人…怪可怕的
商店很早就關了=3=晚上就在民宿的樓頂看了一下晚上的九份。真的很安靜
不過要早些睡啦,因為我哥說明天一大早要去爬基隆山看日出啊!!!!。口。(驚!!!)


話說九份老街啊~應該說九份的小鎮。那個住家啊…旁邊一定都會有階梯
而且你只要爬啊爬的…就一定可以爬到老街啊!!
是說警察局是在老街的下面了,我們就一路排那個住家旁的階梯就爬到上面的老街了耶!!
真的是很奇妙的說=v=而且住家的阿公阿嬤還會報路說那邊有階梯可以上去XD
有些階梯真的很隱密說~超好玩的啦九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