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最近…好像有點難過…也不是因為上次店裡的大姐突然將一些怒氣牽怒到我身上…
她這樣只是讓我更加決心要離開店裡。所以這也沒有什麼…
只是最近…前幾天…我去圖書館上網…因為住的地方沒有網路…
我就去圖書館上網,偷偷說了一下,我還用BT下了星光幫CD中附的DVD影片!!!XD
好啦這不是重點…我上MSN…遇到我弟…因為很難得在MSN遇到我弟…
我弟幾乎是不上線的…我就咚他聊一下
他跟我說…外婆(媽媽的媽媽)急診。現在在醫院。因為心絞症…
我聽了心有點涼…這好像是我只有在有關醫學的漫畫中才看的到的症狀…
弟說…是沒有什麼大疑…結果好像當天就回家了吧…
我還打電話問媽說為什麼不告訴我…我媽說…因為我在台中,不想讓我擔心…
可是我聽了很難過…外婆算是我很親的家人…為什麼不告訴我?
好啦…接下來我打了幾天的電話回去,外婆好像沒什麼事。我也就放心了…

可是今天…7/18…距上次外婆送醫過一星期了吧…
我阿姨打電話來…說他剛送外婆到精神科…
傻眼!!我真的只有傻眼…眼淚莫名奇妙的就滴下來…
後來聽阿姨說…外婆好像從5月開始就送急診…這次數還不少…
我完全不知道…都沒人跟我說…
我不懂…難不成這就是外地學子的悲哀嗎…?
上次我6月底回家…隔天就立刻去台北玩了…
好像我們去玩的第二天外婆有送一次急診…我回來也沒人跟我說…
我就回台中了…到現在我都還沒回家…
我也不過才20歲…為什麼要體驗這種感覺…我不想啊
那幾天回台南,哥跟我說有去慶祝外婆的生日…也沒人跟我說…
那星期我可能不是因為打工就是因為要上證照課而沒回家…
如果如果…喔我不想這樣想…可是…

大姐…我跟你說"我失去的比得到的多"。這句話有錯嗎?
我真的完全沒有錯。剩二個星期我就可以回家了。
外婆你要加油啊。我回去時要看到健康快樂的外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