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真的是很久沒上網了呢~
耶…可不是我不通人情,沒上來更新吶…
喔我上次更新是啥時了=3=?忘了耶…哈哈…也是6月的事吧…
到目前為止可是發生了很多事喔~~哈哈哈
先來說說為啥L這麼久都沒上無名更新呢~嗯…
先來說好了…我6月中放暑假,在放暑假之前呢,不是打工就是做期末作業
沒時間上來。之後呢,我是先留在台中一個星期打工
不過住的地方呢…是有網路,不過…好吧我承認是我懶沒上來啦=3=||||
之後我6月底去台北玩了四天三夜,然後又回來台中打工…
6月29日搬來同事他租的房子。因為原本學姐家房租到期了
退租了,而學姐住的地方又小的可憐…大概只有2張雙人床的大小吧=3=
我同事是暑假沒留下來上班,所以就借我住…
可是他租的地方是新蓋好的…所以沒網路沒電視
到7月12號才有網路吧=3=真不知我是怎麼活過來的…
每天就睡到下午,然後起床上班…下來就跑別人家打屁…撐下來了…(苦笑)

好啦~現在有網路啦~L我上來更新嚕~噗噗
台北行我會PO上來的…還有一些最近的事…是的是的
話說我迷上了星光幫!!!哇哈哈哈~~(之前還嫌到不行的說=3=)
別這樣說…(都你在說…)楊潘超萌的啦~好吧一切又是因為有萌到才愛上的XD
哈哈哈~~還有美許耶~噗~不過誰來告訴我定宥是萌在哪…=3=????
我都是看同人文才迷上的,後來看一些節目也真的確定了楊潘和美許啦~~
不過定宥…?我還真的沒看到…=3=MV是有一點啦…(笑)
至於BBT呢~我還是有在看啦~不過之前沒電視所以沒看到的集數是10來集耶!!!
現在這邊的網路又有限制…我開BT跑不了啊!!!Q口Q我要回宿舍啊!!!宿舍!!!!
我只好用FOXY下了…GB也是慢到是海龜=3=|||||
慢慢下吧…不過要先下星光幫的影片=v=////楊潘超棒~~~~~

好啦以上大至上就是這樣…
喔對了,我現在的工作我做到7月就走人了~辭了啦~因為很多事=v=
我從這學期開學做到現在…2月到7月…算是滿5個月啦~ok的啦~
三年級之後在說嚕~看有沒有時間少的打工啦~校內找找嚕~(笑)
要不像這學期真是忙死自已了!!打工加上課業又有證照考…累死了…
耶~我美髪丙級考過嚕~第一項剪毛就剪到手的我還有過耶!!
那時流血流到一種…有點小誇張的地步…其實也還好
就血止不了=3=而且之後還有四項考試…(笑)
不過我還是過啦~哈哈哈~下來就是9月初的美容丙級嚕!
加油吧!!L超人!!!8月我要好好回家過暑假~~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