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了!!!!拜託你別高調成這樣好嗎!!!!在無名的相簿上高調成這樣!!!
你在說你們只是朋友誰相信啊!!!!拜託樂死我了XDDD

是說…L我在星光幫中…最喜歡的是小潘。理所當然的,最愛的配對是楊潘啊!!!(啥)
也就是所謂的【物理超男子】!!!!!!!(星光迷都知道的~)
今天我去看了某位寫星光文大大的無名。看到有一篇文是說小潘太高調了…
然後叫我們物理迷快去小潘的相簿看。我就去看看啦~~~
這一看可不得了!!!!拜託小潘你…直接把相簿名稱打"物理情結"!!!還有1、2!!!!
啊啊啊!!!!!!!好HIGH啊!!!!!!媽啊啊啊!!!!
再次呼籲物理迷們!!快去看小潘的相簿啊!!!!!!!有好料的!!!!!(笑)

我HIGH死了。拜託你們快辦一個記者會說明你們是戀人吧!!!!(毆)












唉。這也只是L我腐女的慾望…
未來如果他們真的各別結婚了…我也不會怎樣的。(怨)
只是會想說他們應該私下還會相聚然後會有婚外情之類的…(總之就是脫離不了腐女的思想XDDD)
媽啊我沒救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