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L我是讀"流行設計系"的…不外乎就是學服裝、美容、美髪…
大二上、下學期的化妝課啊…真的是操死人…老師評分很嚴的…
是說…畫完妝後呢…(我都是跟雅莉一組互相對畫)因為時間很趕…
也因為畫的不是說很完美…所以很少拍照…(汗)
有些有拍下來的…現在我就貼上來給大家看吧…(誰要看=3=|||||)
這些妝有些挺誇張的…(笑)我已經玩過亮粉、水鑽和蓋眉了…
媽啊啊…你的眼皮都要撒滿亮粉耶…卸完妝眼皮都快痛死了,而且還很難卸=皿=
不過我好像沒拍照…那妝都是大二上的事了…(我現在要升大三了…)
好啦…來看照片吧…(默)

這一張是大二下時畫的妝,叫【蝴蝶夫人妝】。老師教要畫的…=3=
這就有蓋眉啦~看我畫眉毛是假的,是畫上去的…
唉對這是我…畫完【蝴蝶夫人妝】後的L…媽啊好像女人…(廢話你本來就是女性)





正面特寫XD






下來這是【赫本妝】我畫雅莉的~有假雙眼皮線和粗眉~不過雅莉的厚瀏海蓋住了=3=|||||






這張也是【赫本妝】。拜託請注意假眼皮線就好。(認真)
唉…都是雅莉說要拍這樣的啦…=3=|||||





然後這是雅莉畫我的【赫本妝】。粗尾毛真的是…對就是要這麼誇張…我是蠟筆L…QAQ






下來是【瑪麗連夢露妝】。假雙眼皮線…和痣!!!(笑)
這張拍起來的fu其實不錯XD





第二張…那假眼皮真的很假…=3=||||||






然後這是雅莉畫我的【瑪麗連夢露妝】…真是賤…拍這種特寫=3=+++++






大至上就是這樣…有些照片都還在雅莉的手機中…
有空在上傳吧…之後教新的有拍在上傳…唉…我已經不是原本的L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