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過的好快…=3=媽啊我要升大三了…(好吧,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是說,L我的暑假都在台中打工渡過。(可憐的孩子…(拭淚)
我都是上晚班為主。就下午5點到收店約是11點左右。
因為我們店的窗戶是下午太陽會照射到,所以基本上下午都是有拉窗簾的…
然後太陽變小後在拉起來…我從6月中就留下來打工到9月初這樣…(就是一整個暑假…)
從原本的6點半拉窗簾到現在可能5點半就要拉窗簾了…
就在8月底的某天我上班突然驚覺到…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轉眼間我就要升大三了,我的暑假就沒了…

好啦,以上這一段是我為了下一段所鋪的梗。(那還真是長…=3=||||)
此篇文的重點是以下這段啊!!!!!!(吶喊!!!)<<--(真是無聊的人…=口=|||)

是說…L我星期二回到家…下午我被阿姨拖去台南市,陪外婆去看醫生
我外婆最近的身體變的非常的差。真的真的很差,不過從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差的…
我不知道。沒人要告訴我啊!!!混蛋都沒人要說!!!=皿=+++
那天我外公也有去。下車的時候,我看到外婆褲子的口袋那有一個奇怪的醫療用袋子…
裡面有淡黃色的液體,心想那是什麼東西?還有管子連接在…
定眼一看覺得那管子是放在很妙的地方…我心裡下意識的裝傻不想知道…

我外公真的很擔心外婆…看的出來老夫老妻很好的相處模式…
我外婆就是…整個人就是坐不住,躺也不行,坐也不行,就是要站著
不,應該就是要"人要動著,不能靜著"。站著的話有時會突然腿沒力而要倒下…
坐輪椅要人家推著動,就是不能安靜的坐著。就是小孩子的心裡就是了。
老實說真的很難照顧。都是我阿姨在照顧的。

下來就是醫生在問疹,我就在一旁乖乖的站著,要不我也不能幹什麼…
我外公坐在旁邊,阿姨是搖著外婆的輪椅。問疹問很久…
我突然看了一下外公…非常的突然驚覺…外公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虛弱了…
我記得外公的頭髪雖然是白的,可是髪量還很正常啊…
現在的話中間則是沒了頭髪…眉毛也全白了…
皮膚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的…虛弱…我記得…上次看到他沒這麼誇張的…
我上次看到外公、外婆是…半年前了吧…我上學期回來2次都沒有回去看他們…
突然覺得錯過了什麼,對不住了什麼東西似的…

下來外婆去吊點滴…我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玩了一下PSP
沒多久就進去看外婆,那時阿姨在跟外婆說些什麼,呈現了外婆虛弱的一面
外婆突然對我說:「L,歹勢啊,讓你看到外婆XXX(忘了)的一面」(用台語說)
OH MY GOD!!!!「不會啊外婆,這不會怎樣的…」我是妳孫女耶…
我聽了突然有想哭的衝動,可是不行,不能哭。

之後我問了阿姨那掛在外婆口褲的袋子是什麼…「不會是…尿袋吧…」
阿姨說是。我整個人就是呆了…什麼時候…外婆變得這麼的虛弱?
現在外婆不能控制自已的一些意識,之前有一次外婆忍了900cc的尿在肚子裡…
拜託你現在手上喝的大杯的飲料大約是750cc左右…想想那900cc在肚子裡…
我聽了就只有無力…阿姨現在很擔心會不會以後變成連大號也不能控制…

聽了之後我當下真的覺得我50歲一定要安樂死。(認真。)
好吧這是題外話,跳過吧=3=

對,大概就是這樣,然後點滴打完就回家了…

上學期忙到快陣亡的我…到底錯過了我家族什麼事?
只不過是半年沒見面而已…大家快回去跟家人見面吧…(認真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