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我要捐血啊!!!為什麼不讓我捐!!!=口=++++
是說…L我打從去年捐了生平第一次的捐血,就愛上了捐血(?)
3個月後才能再捐嘛。我第二次是還滿巧的有回去台南市,那就順路去了台南市的捐血中心捐
就想說以後3個月就固定捐一次之類的…結果…
之後學校有來捐血車,媽的我感冒。車子的門口還貼著"感冒請勿捐血"Q口Q
下來還有一次,好不容易感冒好了,走在路上又看到捐血車~耶天助我也~
…混蛋。我月經來。我的好朋友啊~為什麼你要挑這時候來呢!!!!Q口Q
下來又有一次看到捐血車~不過想到我昨天早上6、7點才睡覺…
算了…我不要抽血抽到一半就暈倒之類的…

好啦以上說了這麼多,我要來說今天我不能捐血的事。(梗鋪好長=3=|||)
是說今天下午跟我弟跑了一趟電信局之類的,就是新手機的事(這不是重點)
有一個停車的小空地,有一台捐血車,雖然想說我現在是月經後期…
不過因為這次的血不多…應該沒差吧…而且現在新聞不是說台北捐血中心在缺血嗎!!!
而且還撐不過4天之類的…
(拜託L我都有在看新聞耶!!而且我支持以"台灣"名進入聯合國!!!喔離題了…=3=)
好吧我看到那台捐血車上面還放著大大的"缺血"的字牌。
我就一上車子的樓梯,看沒人喊了一下:「不好意思,請問有人…嗎…」
就有一位護士伸出頭說:「抱歉我們今天時間到了喔」
。口。|||||啥米!!!什麼時間到!!!!喔喔喔我的媽啊現在不是才下午4點半嗎!!!
靠杯(你讓我罵髒話了=皿=)!!!!!不是在缺血嗎!!!為什麼要說什麼時間到了!!!
大姐你是趕著下班嗎!!!!=口=+++++我的媽媽咪啊!!!!!
然後我就默默的走了…心裡有種莫名奇妙受辱的感覺…=_=
台灣的捐血中心!!!不是我不捐血啊!!是那護士不給我捐啊!!!
好想要捐血啊!!!什麼時間已到!!!屁勒!!!才下午4點半耶!!!!!!!!!!!!!!!!!
如果你們是6、7點才走的話我相信一定不會缺血,為什麼呢?
因為一票學生就會跑來捐啦!!!這樣哪會缺血啊!!!!!
拜託你們捐血中心重新定一下下班時間吧…重點是現在又是缺血期…


民國96年9月6號下午大概快4點半左右,台南縣佳里鎮的捐血車拒絕欲捐血者捐血。
(我非常認真的在這裡提出抗議。)






(沒人想理你好嗎…=3=||||||)
唉…我只是想說一下我不是很高興的心理…(泣)我是真的想捐血…(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