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生始業輔導…好不容易下午沒事…
我就在宿舍閒…然後安仔打電話跟我說今天阿榮先發守三壘!!!
可是那時室友在房間討論等下要出去逛的事…我就沒出去了…
好不容易室友他們出去了~~我就去3樓半的電視室去看電視!!!
有2台,一台在看小丸子…而且不少人在看
另外一台是只有2人看,在看韓劇…不過那時是快7點了…
就過去問那2位同學看到幾點,他們說看到7點
7點一到,他們就問我要看哪就去轉
我就開心的過去轉育樂台啦~~

其中一個人問我要轉哪,我說體育台~~
另外一個人就問我要看啥~我說看棒球~~~
然後一問之下才知道,一個人是象迷,喜歡恰恰
另外一個人是牛迷…喜歡…紅猴…=口=||||
因為我看的是獅對蛇嘛,他們也沒多感興趣,所以不久就走了
剩我一個人在看…= =

唉…好不容易我看到統一的比賽了…竟是這種比賽…
我是7點初看的那,才打到第1局,而且就被得了5分了…大餅還退場…
下來換小寶嘛,小寶投完是新的洋將…我看到第4局吧…
失了第六分我就不看了,回去房間混了…= =

我還忍到看到阿榮打第2次打擊呢…= =不過居然是被三振!!>皿<++++
不過有好的守備啦~~有一次還策動雙殺呢!!哇哈哈哈~~~XD
阿榮實在是太可愛了~~好久沒見到他的感覺…
看到他的打擊姿勢就想笑…哇哈哈哈~~~XDDD
啊~~真的好想念阿榮啦~~噗噗噗~~~~~

這星期要回台南喔~~因為星期六宿舍會停電…= =
大家都要回去,所以我也會回去…希望星期六統一在台南有練球啊!!!
我想要去看阿榮啦~~噗噗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