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期待好久去見統一啦~~噗噗~~下午1點多到統一早就到嚕~~
大家先是在中外野…做那奇怪的東西…"養生太極"嗎…=3=
就很好笑~~~XDD很像章魚啦~~~XDDD笑到不行~~
而且,重點是…我感覺"那傢伙"在瞄我…=3=欠打…

然後…因為小安有事,就留下我和她妹妹,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跟她妹妹相處
我們2人就各看各的啊…就看練習啊…還滿多趣事的耶~~~XDDD
就看練球啊~突然一顆飛球飛過來我和小安的妹妹的中間~
嗯…是沒被嚇到啦…喔…我膽子變大了耶XDD

嗯…有啥趣事啊…完了,跟小貓聊過後就懶得打字了…=3=||||||
我知道"那傢伙"有在瞄我…= =拜託你!!別再偷瞄了!!害我每次想打招呼都不行!!!
因為你瞄了不到1秒就立刻轉過頭!!!=皿=|||欠打耶~~

就分組練習,1個人拿球棒打滾地球,對面2個人就練習接滾地球~
原本是丹麥打球,阿榮和國慶接球,後來換阿榮打球,可是!!!
國慶和丹麥一直在玩!!就玩奇怪的丟球啊~~國慶用腳夾住球,然後跳起來丟出去…
2人玩得跟什麼似的…完全不理阿榮…我看到滿生氣的…
然後好像要集合了吧,阿榮不爽的把棒子和球往地上丟,就一個人走去休息室了…
阿榮啊~~然後國慶就用手指著丹麥,就像是在講說:你看!!都是你啦!!阿榮生氣了!!
= =+++欠打的2個人耶…阿榮不要生氣啦~~~~Q^Q

阿榮在練打,然後我瞄了別的地方一下,轉回來看時
阿榮已經退出練打區了,而且手還一直抱住他的右腰吧…
好像被球打到的樣子吧~~哇~~好心疼啊~~他只有穿一件衛生衣啊~~~Q口Q

然後…還有啥事啊…=3=我想想看…投手群們真是活潑…
反正就是這樣啦!!!下午大家都收了,就在大巴那等球員出來啦~~
等了滿久的,球員出來嚕~~大餅出來了~~就拿海報給他簽啊~~~
不過我一直在瞄出口,怕阿榮出來,然後上一個球迷簽完了,我還一直瞄出口
後來才回神!!趕緊把海報拿給大餅…我看到大餅的手一直要拿海報…= =

然後簽完後…啊!!阿榮出來了!!把海報丟給小安~~衝過去~~
不過有球迷先找阿榮拍照…不過拍完照就沒了~~我趕快衝過去~~~
「吳佳榮~」阿榮回頭看我
「你有沒有收到我的信啊?」唉…每次開頭都說這個…=3=
阿榮好像說有吧…「那你知不知道我要去台中讀書啊?」
榮:「知道啊~」喔~~你有在看信厚~~真不錯啊~~~~
「那…我今天是特地回來看你的耶!!!」
榮:「是喔~~~」阿榮就一直傻笑…
「因為…我還不知道台中棒球場怎麼去啊~~~」
「嗯…聽說從火車站走去棒球場要40分…不,要20~30分耶!!」我慌忙的說…
榮:「對啊~大概是走20分啊~~」
「什麼~~20分耶…會不會太久了啊…」你終於回話了!!!!
榮:「是啊~棒球場不是在台體那?」
「嗯…是啊…」我根本不知道…就亂說…=口=
然後阿榮就上車了…=3=他要關車門了!!我趕緊說:「要記得我喔!!」
阿榮好像回說:「好啦」XDD噗~~真是不好意思喔~~~XDDD
不過跟阿榮講話啦~~真的是超高興的啦~~~~>/////<

然後要去找小安啊~他不在~~不見了~~後來才出現~~原來是找嘟嘟簽名去了~
然後樂腳咖出來了~想說要傳話給他…小安原本要陪我去,可是她看到阿華就拋下我了~Q^Q
眼看樂咖要走遠了,趕緊走過去~~~「高龍偉!!」他轉過身看我
「嗯…我是要替人傳話的…」哇…你真的好高啊…=3=
「你還記得小貓嗎?」
樂:「嗯…哪個貓?」拜託…還會有哪個貓啊!!!!
「就…誠泰迷的那個小貓啊!!!」
樂:「…喔~~我知道了!!!」講誠泰迷就知道了吧…=3=
「她…你知道她回台北了嗎?」
樂:「不知道」
「因為她大四畢業嘛,所以就回台北的老家了。她要我跟你說…」
眼睛瞄樂咖的頭毛…完了…已經不捲了…= =||||捲毛的事還要說嗎…
樂腳見我不說話…「是說要加油嗎?」
「啊…對對!!她要你好好加油啦~」呼…感謝你幫我解圍…= =
樂:「我知道了~」
「嗯…那就這樣了……再見!!」就趕快走啦~~~=3=
不過沒想到…樂咖人還不錯耶…=3=是假出來的嗎???XDDD

嗯…大至上就是這樣嚕~~噗~~大餅自已開車耶~~哈哈哈~~白色的說~~
唉~~以後我要挑星期六台南有比賽在回來~~~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