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今天宿舍沒啥人啦…=口=好可怕~~~>"<
哈哈哈~~我住5樓…感覺好像不到10人留宿的樣子…=3=
所以~~電視沒人看啦~~哈哈哈~~我就去看今天熊對統一的比賽啦~~

鳴哇哇~~~一看到今天是那個洋將…誰啊…忘了~~=3=
我就很怕怕…上次他對熊也投得不好~~~可是…我的天啊~~
球評說他不錯耶…然後我就看比賽啊…啊…=口=|||||
第一球就被打安打了…我的媽媽咪啊!!這叫不錯喔…=3=
可是後來這一局沒事耶~~下來熊的投手是546…
統一就打啊打…啊!!今天壞人守三壘耶…=皿=||||
還不錯啦…哈哈哈…=3=阿榮勒…Q^Q
接下來~~統一先得一分啦~~我就超開心的啦~~因為昨天被完封…=皿=++++
下來…哇哇哇~~山豬打了一支二分全壘打啊~~開心到爆啊~~>/////<
哇哈哈哈~~~下來…哪一局啊…得了第四分的那一局啦~~~
小高的那個觸點超讚的啦~~還有陽陽兄的那個突如其來的強迫取分~~XD
超讚的啦~~陽陽兄也打安打啦~~噗~~~
就這樣…我看完了前5局,我就出門去買東西了~~~~
回來時,那時是…9局上半的第三個出局數…=口=
就剛好最後一顆球喔!!!真的是…超凖時的吧~~~~XDDDD
哈哈哈~~MVP就是先發投手啦~~不過我忘了他的名字啦~~~~XDDD
啦啦啦~~最後是以1:5贏了熊啦~~哈哈哈~~星期日要繼續加油~~~

而看完統一這邊呢~~想說還有時間嘛…就轉過去另外一台看鯨牛之戰~~
啊!!!誰啊…這個牛的投手是…這個投球的姿勢是…陽建福!!!!!!
我的媽啊~~阿福耶!!真的是阿福耶!!!阿福復出啦~~~他的滑球真的是超讚的啦~~
球評還說~不止國內注意阿福的滑球,就連國外也很注意喔~~~
好啦~~為了看阿福…我會去台中棒球場的啦~~~XDD
阿福投得還是一樣好啊~~~不過莫名奇妙的失了一分自責分…=3=
可是真的投得很好啊~~太棒了~~~哈哈哈~~~~

一想到明天可以睡到很晚~~哇哈哈哈~~~好幸福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