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今天早上去台中的菜市場啦~~~
好像是叫做"第三市場"吧~我阿災~~XD不過等車等了1個小時多耶…=口=|||
有一個別線的司機,直接給我們調度公車的服務電話~~~XD
學姐就打電話說等了一個小時多,都沒有公車~~~
然後客運公司就說10分後會從總站開一台車過來~~~
就真的等了…快20分吧…公車真的來了耶~~~XDDD哈哈哈~~~

我們就去菜市場啊~~哈哈哈~~跟一般的菜市場不太一樣耶~~
衣服好便宜啊~~我買了一件T恤和一件襯衫和二件短褲~才400元喔~~~XDDD
真的是有夠便宜的啦~~~XD下來我們去"鑫偉布莊"~~台中的分店耶~~
好像只有這家布店吧…=3=哈哈~~布真的很多喔~~而且很整齊耶~~
我買了一塊藍色的格子布…買了9尺…花了我快4百啊!!=口=
下來去了一定很像50元商回店的店家。有標價的就照標價上面的算價錢
沒標價的就是39元~~我買了一個剪鼻毛的~~~XDDD
也買了一個…明明是裝醫療用品的小手提袋卻要拿來裝化妝品XD
還去了美華泰~買了美髮用具的工具箱~~跟縫紉盒一樣大喔~~~XDDD
就買一些生活上的用品啦~~我花了快2千耶…=3=

原本說要去看棒球場的啦…可是一逛就逛到了6點多…=3=
因為中途下雨,我們在布店多待了一下…= =||||
結果也沒去…就直接回宿舍了…>"<

晚上小安打電話來跟我說蛇象的比賽,說啥風神不知為何的動作被主審認定為壞球而保送喔…
然後什麼象迷丟東西進球場啊…最後還搞到風神被趨逐出場!!!這下象迷的行為可賤了!!
不止噓啊~~丟東西啊~~連"幹"的海報都拿出來了…=3=有沒有水準啊…
很無言…象迷實在是很OOXX…=口=結果就是蛇贏啦~~哈哈哈~~~

啊~今天有去麥當勞吃冰啦~結果有人說想喝飲料,去買了可以續杯的大杯可樂~
我們出門的有5人~就一人拿一支吸管喝著一杯喝料~~~XDDD
5個人喝很快就喝完了~~猜拳~~贏的人去續杯~XD裝了紅茶回來~~
一下子又喝完了~下來換人去裝~是雪碧~~XD又開始狂喝~~~
下一位是去裝紅茶啦~~XD又喝完了,我去裝了可樂~~又喝完了!!!XDDD
我們5個人就輪流去續杯~~XD一杯大杯的35元…我們可是喝回了本啊!!!XD
要走時還去裝滿了紅茶~~XDDD35元喝了6杯大杯的飲料~~~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