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吧~就聽到有消防車的聲音啊~~
不過我也沒想太多啦~以為是經過學校罷了~~~
而今天下午啊,是女生宿舍的防災演習~~~
反正就是很無聊啦…大熱天的…=皿=+++++
不過!!!!正當我在無聊時!!!!
天空啊~~~~煙霧啊!!!=口=||||很大耶!!!!
然後就聽到消防人員說(學校請消防局的來演習)
發生火災了!!然後原來開來學校的消防車就趕緊開去救火!!
火災的地點離學校很近耶!!!!
然後看旁邊又發現了一團灰煙!!我的媽啊!!2個火災啊…=口=
後來消防演習也草草的結束…因為消防人員要去救火啦XD
…才3天耶…學校附近就發了4次火災…=口=
是因為台中天氣熱的關係嗎???附近廢虛是很多啦…

而且!!!一個星期內…學校2個人發生車禍= =|||||
我的媽啊…台中是怎樣啦…=3=
以後看新聞啊~~如果看到一些啥不好的事是發生在
「台中市南屯區」的話…記得啊~~打電話確認我是不是平安啊XD
哈哈哈~~就是這樣啦~~~XDDD
今天晚上沒有工讀啦~~不過趕了明天的服畫作業還有一個報告…累啊…=皿=
不過明天開始晚上有工讀啦~~~>"<厚…累死人啦…
錢…錢…沒錢就沒車錢回台南…沒錢就看不到棒球比賽…
沒錢就看不到阿榮…阿榮!!!!認真賺錢啊!!!!>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