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看了一個人的網誌

是我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他的網誌文章一樣的稀少,看來是隱了不少起來

相簿也不知道是刪了還是隱起來…

只剩下一本


看了那少少的8篇文章,每篇的簡簡單單的只有幾行

跟你的個性還真是像

原來你現在打工很忙?你國中不是這樣的

國中明明就是被家裡寵壞的一個人

現在居然打工很忙?是家裡出了什麼事嗎?


最後一次得知你的消息

是高二還是高三了吧…聽說那時你的父母…離婚?

還是分居?我有些忘了…


另一篇,還得知你咳了血出來

果然,你的個性一定是不在意的

前幾個月,我曾登出ID,去你的留言板打些交道

或許還是在意你的吧

不過你回我的我都沒看到,因為你設了隱藏


沒多久我也就算了,沒再去了

今天莫名的又點進去了你的網誌

你果然還是沒變,大概。

其實我滿懷念當初跟你相處的日子

即使我們交情並不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