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啦!!!星期五高高興興的去火車站接我好久不見的老哥

看到未接來電,打回去給怡萱,聽到嚇死人的消息!!!

說什麼宿舍要查個人電腦啦!!有下載程式還是影片或是copy光碟就要被歸為侵犯著作權!!

靠北趕快打電話給阿惠,阿惠說詳情不清楚

也是接別人的電話,趕緊回宿舍,把主機搬離去在學校工讀的怡萱那邊

感謝怡萱和阿惠!!!!!!!(跪)


不過好像聽說工作人員只是來一下下就閃人的…

媽的怎麼會這樣…在車上跟我哥和我弟聊這件事

我弟怕死了,連我私立都這樣,他國立的怎麼辦


可是電腦是個人的,這樣查電腦是侵犯隱私權

回宿舍的第一件事就是設密碼,媽的這我還是第一次設密碼

該去查一下隱私權的相關法律…

我老哥叫我去暱名去水果日報爆料…


媽的…我的電腦耶…敢動試試看

別以為現在的學生都只會甘願被打壓

============================================

星期日點名問了樓長,星期五的電腦事件(笑)

樓長回了我快笑死的話XDDD

是有這件事沒錯,有人要來宿舍查電腦

結果…結果…XDDD





宿舍的教官廣播叫我們快搬主機走!!!!!!





啊哈哈哈哈笑倒我了啦!!!

真有你的教官!!!!不愧是我們宿舍的教官XDD

知道那個一來查,大概宿舍的每個人都中槍陣亡吧

那個叫…台中地檢署……媽的很好…我不是台中人!!!!!!!!(翻桌)

結果後來地檢署的人也沒進來宿舍…

真想丟份隱私權的法律資料在地檢署的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