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阿姨開車載我和我弟要回學校

因為北上下午比較容易塞車,我弟的學校在嘉義,我在台中

所以是先載我來台中的,我坐在前座…


一上車,阿姨就問我想聽什麼CD,叫我挑一片

只是我阿姨說別再聽他的演唱會CD了~

因為上星期載我的行裏回台中的學校,我一路上都在聽(笑)

可是我還是直覺的拿起他的首張專輯CD

放入了車內的CD音響,因為第一次放,所以眼睛一直盯著

直到第一首的曲目跑出來,我才轉頭往窗外看


颱風天的高速公路,下著大雨

窗外的景色,只能看到近處的綠色田野

遠處的則是白茫茫的一片


第一首歌,「噠啦啦…啦…啦…噠啦啦啦…」響起…

我望著窗外,眉頭一皺,眼睛一縮,鼻子一扯,嘴巴一嘟

我有點難過的感覺

我有點漫不經心的…回想起一些過往的事…


==========================================

其實我一直跟自已說,我放得很開

我不想去管,那是他們的事,不關我的事

我不想自虐的還去回想以前的事,觀看以前的影片,聽那MP3…

可是手賤的還是點了…"當然你,特別重要"的那個廣播…


或許我是不想面對現實吧

因為沒有親耳、親眼、親自的聽他們說、看他們的舉止

所以我不信


這叫自欺欺人之我不想把自已搞得消沈之…理解不能。

=============================================


在車上,一路上我被嚇了三次有吧(苦笑)

因為雨下得很大,前面的路根本就看不太清楚

突然旁邊出現大卡車,"ㄆㄨㄚˋ"的一聲,眼前的視窗全是水

就真的是完全看不到前面的路啊!!!!

因為大卡車高速行駛,輪胎把水花飛濺起來

往旁邊的車窗潑了過去

我就真的被嚇著了(笑)因為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後來阿姨就看到大卡車,就趕快開別條路線

大雨中的高速公路,其實滿危險的(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