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需要錢...所以在學校接了打掃教室ㄉ工讀機會...算天數ㄉ, 一天75元,
一個月大概是1500左右啦...雖然不多,卻可以貼補一些教學上ㄉ花費.
另外一份工作是資訊中心ㄉ,一個月是3千...拿來當生活費ㄉ. 
而家裡給ㄉ則存起來, 以後可以拿來做什麼事阿,買些東西阿...
不過學校要繳ㄉ錢都是拿我ㄉ錢在付啦~想說有再打工,就自己付吧!!
工讀ㄉ錢也可以拿來繳學費~~我不想要貸款...=3=

打掃教室ㄉ已經做了三天有了,工作可忙了~~早上8點前要去整理一次,
下午還要去打掃一次...=3=要擦黑板.掃地.倒垃圾等...= =|||||有點...
資訊網路中心ㄉ...還沒做啦~~因為是排班ㄉ啦~~明天就要做囉~~~還滿期待ㄉ~~XD

學校有回收場~~學姊說那裡ㄉ管理回收ㄉ工讀生很機車...
可是我覺得不會阿...他也是做好自己ㄉ本分阿...要先分類阿
不然他還要分類,而且如果他ㄉ工作沒做好ㄉ話.他也是會被罵ㄉ吧...
我每天都會去回收場,他人還不錯阿...拿著一袋ㄉ便當盒,跟他說這是便當盒,
他就會跟你只說要倒在哪,然後會去幫你阿.雖然他沒有什麼表情啦...
可是在垃圾場待了一整天,會有啥表情阿...=3=那麼臭...
所以我覺得他人還不錯說~~學姊會不會想太多啦???

最近就是上課.然後工讀.下來就是在宿舍混啦~~哈哈哈~~
宿舍ㄉ人都很好笑阿~~XD其實生活就是這樣阿~~
改天拍我宿舍ㄉ生活照~~還有...美髮課ㄉ"好夥伴"~~XD
"粉頭兒"及"大頭兒"~~~XDDD哇哈哈哈~~~期待一下吧~~~
我還要穿高跟鞋ㄟ...7公分ㄉ喔~~~=3=||||||哇哈哈~我要變淑女囉~~~XDD
下次穿高跟鞋去找阿榮~喔...這樣我就...跟阿榮同高了吧!!!XDD
阿...這樣阿榮會不理我啦....=3=噗~~~哈哈哈~~~XDDDD

就先這樣啦~~下次再好好說一下我們系上ㄉ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