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很久沒有發網誌了…那來說一下我的近況好了…(默)

無名新版的發文模式超難用的…(喂喂這不是重點吧?)


好吧…總而言之就是很努力的在上班ing

設計部門的人都不能信任啦=_=

老闆還是一樣靠夭

感覺每天不唸我就是不行的樣子

真的是很靠北

我都當作老闆更年期到了

心情不好,給他罵一罵為我積點功德=_=|||||


反正如果老闆覺得我不適合的話,就會告訴我明天不用來了

她就是這樣打電話給她的姪女的…她姪女原本是在做美工的…囧

看吧…我老闆是很無情的人=_=|||||||


這2天有去瞄了一下人力銀行的工作

靠北每個都要經驗一年…=_=

我撐一下一年看看好了…搞不好下個月我又會調去別的部門…ORZ


加油呀L君!!!!當作做功德呀!!!!(握拳)


是說我下星期日沒有要回家耶…有誰想要約我出去玩的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