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山足球場的草地上,席開了不知道N桌,坐滿了將近6千人來至全球各個國家的人

吃著道地的台灣美食,豐富的表演節目近距離的跟自已接觸

最後還在美麗的煙火下舉起最美味的珍珠奶茶一飲而盡…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享受的到的呀!!!

史上最瘋狂的辦桌就在2009年9月15號的台北聽障奧運的閉幕夜晚!!!


從電視上看真的很瘋狂,真的很誇張,滿滿的桌子,滿滿的人

表演節目也真的是讓我笑到不行,舞龍舞獅真的是嗨翻了全場呀!!!!!

原本想說中/國和香/港應該會覺得沒啥,可是外國人可愛了~一直猛拍~~

最後給我來隻MINI PINK獅子,超可愛的!!!!還有超大隻的獅子!!!我的媽呀哪來這麼大的獅子呀!!!

這一定讓那覺得舞龍舞獅很無聊的中/國人眼睛為之一亮(偷笑)


下來明華園也讚到爆!!!跟現場的人互動~超棒的!!!我超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表演不是死死的在台上表演而已,跟來賓互動,這是最棒的呀~非常的有台灣的人情味

把所有的眾神請下來一起同樂,這樣的GOOD IDEA實在是讓我太嗨了~

瞧外國選手一直猛拍照~就知道他們覺得很奇妙~~~~

忘了說…台上的大象鼻子斷了耶XDDD(笑翻了我XDD)


然後不是我在說…雅/典的那影片…那是觀光的宣傳片吧???

喂喂請別藉著台灣的聽障奧運來宣傳雅/典的觀光好咩…=3=

雅/典帶來的表演呀…陽春的部份就不說了…(喂喂你還不是說了)

就是台上在表演呀,台下玩成一團是很好啦,只是那個哪國的呀…

請別玩弄場邊的台灣志工朋友好嗎XDDD

一群人就在玩"歡呼",一國玩完換另一國玩XDD台灣的朋友就是這樣可愛~

就一起玩歡呼~哈哈~算了…都是帥哥外國人…噗噗(喂喂)


那個台灣的影片…我看的都快哭了(掩面)

有一幕我深深的被感動了,就是台灣的某位男選手,得到了金牌

抬頭看著中華會旗升上,眼眶泛著淚…這一幕真的是最美的…(拭淚)

可以在自已國家的土地上,為自已的國家贏得勝利,贏得自已的光榮…

何時…才能看見…我們真正的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呢…(遠目)


最後郭先生的演唱實在是太讚了!!!還使用了充滿著台灣表演藝術的道具

只是我要說!!!!!身穿"CH/INA"衣服的人!!!!!全世界都看到你那無恥的舉動!!!

衝上舞台耶!!!只為了拍照!!不顧工作人員的阻止!!!我真的沒有看過這麼無恥的人

而且這是國際的賽事,又不是一般的歌迷見面會!!!!

攝影機拍到了,拍到了你身穿"CH/INA"字樣的衣服!!!!全世界不屑你們!!!!


最後,電視還拍到一些外國人朝著在四面的那些可愛的美食玩偶們撲上去~

超可愛的呀~~感覺很好玩呀~很有彈力XDDD我也好想玩呀~~~

今夜實在無限美好~我期望著下次的國際賽事就是奧運!!!!(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