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大二下的彩妝課呢~那個期末真是累慘我了=3=||||
老師要我們就是自由發揮。選一個主題然後幫那主題畫個妝這樣。
比如說你要畫的麻豆是代言手機的,那你要就畫個適合那手機的妝這樣。
我那時聽到這期末主題我整個人就是呆住了…=3=
那是什麼鳥東西阿老師!!!!!(爆炸)
我想了好幾天也是想不出個鳥…最後莫名奇妙的我腦袋裡出現了"法拉利"3個字=3=||||
想說依照法拉利車型的線條,眼妝部份就畫一些流線形應該是不錯的…
那假如貼些水鑽的話…那在舞台上介紹車子的話,麻豆應該也不會被比太下去才對。
而顏色呢…銀色最好畫了=3=那就銀色吧(笑)
很好!!!那我的主題就是【銀色法拉利之賽車女郎】!!!喔我的媽啊好長的名字…=3=
以下的照片是我的成品喔~~~~~~





哈哈哈~~其實我有一點點是照老師之前的某些妝混合而成的啦…=3=
有貼水鑽喔~~有中的也有小的喔~~貼的超累的啦~~
再來一張XD





其實只是角度不太一樣啦…=3=而在畫妝時啊,老師就一邊評分…
主題占50分,技巧占50分。所以你畫的妝只要有對到主題就至少有50起跳了~
而一路上前面的同學都被唸的很慘…不是主題不合就是…對就只有主題不合…=3=
結果走到我這兒…我害怕死了…老師問我的主題,我很直接的說:銀色法拉利之賽車女郎。
老師就說我主題有中。還叫同學看我畫的妝!!!!。口。我的天啊!!!
而一直跟同學說我的主題是法拉利的show girl,主題有中啊!!有中就有50分了!!!
就說線條感之類的有對上法拉利的型…不過老師你沒說是"銀色"…(毆)
然後老師近一點看技巧之類的…然後說:不過你的技巧真的有待加強耶。
。口。老師你何必先讓我上天堂然後再讓我下地獄呢!!!!!Q口Q
下來就是打分數,順便看了一下我之前妝的成績,突然說:嗯?為什麼你前面的妝成績都不高呢?
拜託老師!!你是來打擊我的信心的嗎!!!!!原來我彩妝成績不高啊…(泣)
好啦我們再來看一張照片吧…(笑)





喔我的賽車女郎啊~~這是我自已想的彩妝喔~~~~
嘴巴是有用一些銀色亮粉上去,不過用太少了…=3=





好媚的感覺啊!!!賽車女郎超正!!!!(我不是指我的麻豆…=3=)





我在大C字部位有上一些亮粉…不過逆光看不出來…
喔。我沒有蓋眉。因為我懶。(毆)
結果學期成績出來啦~我有78分耶!!!拜託我們班最高也才82吧!!!!
而且我比上學期進步了9分吧!!!就看我上學期的分數多低…=3=|||||
大三也有修彩妝課~老師也是同一位呢~真是開心~~~有新的照片在傳上來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