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全為外掛,請耐心等候======

今天是要跟"阿清"(我朋友)去玩的~他是二年前在徒步環島時,被我遇上的XDDDD

然後就莫名奇妙的還有交集呀哈哈哈哈XDDD

結果今天除了他還有他的一位朋友呀>////<怎麼辦~好緊張好緊張呀>_<||||||

阿清說他要開車,然後我到了約定的捷運站之後,等了一會兒就看到阿清的車了

然後阿清說要去東海岸走走,哇哈哈哈我還沒有去過東海岸耶好興奮>//////<


首先我們先去找早餐店吃…阿清整個很信任他車上的GPS…=_=

不過我怎麼覺得多走了很多冤枉路的樣子……=_=||||||

之後找到了一家早餐店~阿清去停車,就剩下我和"惠敏"(阿清的朋友,是位漂亮的女生)

雖然我很怕生!!!!不過惠敏給我的感覺很好,所以沒多久就開始聊天了>/////<

最後早餐要付錢時惠敏就說給阿清付就好了呀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往東海岸的方向去了,沿徒我看到有一台汽車的車牌是這兩個英文字母開頭耶>/////<

唉唷好害羞喔~~~~總算被我遇到了呀呀呀呀呀!!!!




車子在高速公路上咻咻咻的開著,沒多久就看到海了!!!!!!!!!!

呀呼我們來到了東海岸了呀~~~~東海岸泛指台灣頭頂的海岸線~台北到宜蘭~~

天氣好好,太陽好大,海水好藍呀!!!!!!!!!!!!!!!!!!!!!!

首先我們先來到了"陰陽海"~山上因為之前有採礦,礦裡面含有什麼的化學物質

所以使由山上流下來的泉水變成金黃色的,最後流入海洋就變成這樣的兩種顏色啦~~

講白一點就是被汙染的海水啦XDDDD(喂喂)雖然是第二次來了不過還是一樣好興奮呀XDDDD




"陰陽海"對面的山頭~山坡上是早期採礦留下來的建築~這邊也就是有名的金瓜石呀~~~




之後我們就繼續沿著北走~之後就在一處有停車格的地方停了下來

這邊應該就是所謂的"南雅奇石"了吧~~~是處非常漂亮的海灣~~~




真是讓人感覺很舒服~~~海水超藍的好美!!!!




所謂的"南雅奇石"應該就是指這些石頭吧~顏色非常的漂亮~是大自然的最佳傑作~~




當我想要走過岩石到另一邊的時候,在石頭上發現了海蟑螂呀~~~~~

一隻感覺還挺可愛的,但一大群就有點可怕了…=.=||||||




正當我很努力在爬這些岩石時,那位名叫阿清的老兄居然丟下兩位弱(?)女子一個人默默的往海邊走去=.=++++




這邊的海水好清澈呀~~~唉…好想拍照呀~~~很害羞的請惠敏幫我拍一張>//////<


PHOTO BY 惠敏


這邊好多這種漂亮的岩石呀~~~




好不容易走到阿清在的地方,因為他走得好裡面,我也想進去看看>_<

惠敏因為她穿的是羅馬涼鞋,不方便走這種岩石,就先去涼亭休息看海去了

這邊真的好漂亮呀~~~~~自然的岩石變成一幅美麗的畫~~~




這邊好適合發呆呀…一直在看海發呆~~~~~XDDD


PHOTO BY 阿清


耶,阿清老兄,雖然你一直說你不會拍人攝,但我挺喜歡你抓的感覺呀=v=

GOOD JOB老兄!!!!!(拍肩)


PHOTO BY 阿清


我和阿清的腳~哈哈哈~~影子合照法是必備的!!!!!




對面的山很漂亮呀~~很平順的山岥~~~




要離開了~~~~BYE BYE~~~而且往回走時,我怎麼覺得阿清一直在走很難走的路=_=||||||||

我的鞋底不會止滑呀!!!!!走得我驚死=_________=+++++




之後我們原本是要去台灣最北的燈塔的,不過我們錯過了轉進去的路標了XDDDD

奇怪我們明明就都沒有看到呀~~~~>0<根本就沒有路標吧!!!!!!!!

中餐我們就在7-11解決~~~然後又是阿清付錢…這樣真的好嗎=.=||||||惠敏一臉"本來就該他付錢"的樣子……

之後我們就繼續開~因為我說我沒有去過"福隆海水浴場",阿清就決定去那邊看看XDDD

一到福隆的停車場,就看到租車店掛著很有趣的廣告布條~套句阿清講的:「哪招呀~~~XDDD」




阿清&惠敏~~噓~我偷拍的~~~XDDD




天空好藍~白雲好白~天氣超好~~太陽好大!!!!!!!!!!!!!!!!!!!!




不過福隆海水浴場的門票一個人居然要NT100元=_=什麼鬼天價!!!!!!!!

入口聚集著應該是來玩水的三位青少年,他們就說:「為什麼我要花100元來玩水,明明就有免錢的海邊呀…」

少年耶~說的真好~~~所以我們就沒有買票進去了,就在四處趴趴走~有一個地方可以看見裡面的海水浴場呀




阿清就說:「是要花那100元走那座橋嗎?」XDDDDD




其實我們待的這個地方風景也挺漂亮的~就一個小河的出海口~~




於是我們就要搭車繼續開嚕~再看最後一眼福隆海水浴場~~~

我挺喜歡這種小路的盡頭是海邊的~~~




之後我們就去台灣最東部的燈塔~"三貂角"燈塔~~~~~

指標轉彎進去就是一條一直上山的小路,挺抖的說……




藍天白雲配上純白的燈塔實在是太漂亮了呀~~~~~

而且我們到時這邊剛好在整修,有在興建純白的涼亭,還有兩隻天鵝形成一個愛心的藝術品

應該是想要把這裡整建成地中海風吧~~~下次再來看看~~~




燈塔裡面是可以進去參觀的,還有紀念章可以蓋~可惜我沒有蓋到>_<

說不能進去但就好想進去喔~~~>0<不過沒有進去啦……




不知道是什麼旗子???有看過解說但忘記了=_=||||||




民國三十六年張貼的東西呀…也就是西元1937年…不過看不懂是在公佈什麼=_=




走到燈塔的後門後,就在四處走走,突然發現東邊的海面上有一隻烏龜呀!!!!!!!!

我的天吶這不是龜山島嗎!!!!!寶貝我又看見你了!!!!!>//////<




呀啊~~~~怎麼這麼可愛啦~~捏你~~~~>/////<




之後還有點時間,阿清居然說要去"石碇老街",那在山裡面吧?????

他就照著GPS給的路標一直開,真的開了好久的山路呀~還開到了平溪老街呢=_=

開了好久好久的山路,總算來到了石碇老街,可是一行人也累了,就說沒有要下去了

幸好沒有下去逛!!!!!!!!因為惠敏要搭五點的車子回去呀!!!!!!

其實挺對不起惠敏的,她難得休假上台北來找阿清,結果卻多了我一人>_<


送惠敏上車後,阿清就帶我去吃晚餐,我們就隨便選了一家日本料理"元定食",就在台北後火車站

菜單封面挺可愛的~~~~




滿滿的好料呀~~~好像加多少錢就可以多了飲料和甜點,好像是NT50、60左右吧???

當然是加點了~~~反正付錢的不是我XDDDD(喂喂喂)




我們在點餐時,惠敏還打電話給阿清,之後讓我聽電話

惠敏就叫我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反正阿清一定會付錢的啦XDDDD所以我就沒給他客氣了XDDD

首先上來了套餐附的小菜~~~




味增湯可以續碗~~不過我覺得有點鹹的說…不好意思,最近吃得比較清淡啦…=口=|||||




我的主菜總算上來了~~~我點的是"野蕈銀杏豆腐揚定食"~挺好吃的~~~




我點的飲料~"芒果優酪乳"~也是挺好喝的~不過忘了去冰呀~~~>0<




最後上的甜點~紅豆湯圓~熱的~~不過我覺得有點甜呀……




吃飽之後阿清就要送我回去,因為我公車也沒有啦XDDDD

當然又是靠他的GPS啦…但最後居然要靠我搭公車的印象@ @|||||||

這真是太驚恐我了!!!!幸好最後平安回到我朋友家了…OTZ

今天很感謝阿清喔~從早餐到午餐還有晚餐都是你請客…真是太謝謝你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