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說一件事喔~~~我學校的宿舍電話啊~~
超爛!!!爛到爆!!=皿=+++氣瘋!!!

手機網外十分是96元,一分就是9‧6元…
我今天用電話卡打去台南市的電話…我的媽啊…沒十秒就跳了1元!!=口=|||
打手機比較便宜啊!!用家電的打手機也算是網外的錢…
這樣也比較便宜啊…= =所以以後要找我的話~打手機啊啊…
而且宿舍的講了5分就自動切掉…=皿=所以…打手機啊…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