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要回台南嚕~~~噗噗噗~~~~
因為星期六宿舍要停電~大家都要回家~~所以我也就一起回家啦~~
然後星期六統一應該會在台南練球吧~~~
我要去找阿榮榮~~好久沒見到他嚕~~~
我好怕一見到他我就會哭出來~~~>"<因為實在是太想他了啦~~

要去稱讚一下阿榮~守備不錯耶~打擊也不差喔~~噗噗噗~~~
我好想念台南棒球場啊~~棒球場~~你好不好啊~~~~???
以後星期六統一在台南有比賽的話~~
我星期五就回家~然後星期六看比賽~星期日在回台中~~~XD
不過我媽如果知道我是為了棒球而回家的話…他會不會覺得我不孝啊XD
應該不會吧~~噗哈哈哈~~~XDDD

喔耶~~要去看阿榮嚕~~~~XDDD統一我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