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歡天喜地的看統一對興農的比賽~~
因為是潘嘟嘟對決蔡阿甘啊~~想說這對決好看了!!
可是…嘟嘟第一局就狀況連連啊!!!=口=||||雖然說打到了紅猴讓我爽了一下…
(怎麼這麼沒良心啊我…= =|||||嘿嘿嘿…)
不過卻失了2分啊!!!=口=|||||嘟嘟你在幹嘛啦~~Q^Q

然後我就轉台去看"大熊醫師家"~~這集可是"566三兄弟"的完結啊!!
怎能不看呢!!對不起啦~~統一~~Q^Q嘟嘟你振作啊!!!
看完"大熊醫師家"後…接著又看"極道鮮師2"的完結篇…
嗯嗯…心得另外打一篇好了…=皿=|||||

看完了極道2,我轉回去看統一…鳴哇!!!4:4平手啊!!!
在看極道2時,我是有轉過去看一下比賽…那時是4:0耶…Q口Q
沒想到竟追到平手啦!!統一的小獅子們好樣的啊!!!!
然後打到第10局啦…嗯~阿典不是有顆強勁的好球嗎~~
可是竟被牛的游擊手給接到了>皿<++++可是~~嘿嘿嘿~~~
那位游擊手也受傷啦~~噗噗噗~~一報還一報啦~~~(好壞心的人喔…= =)
結果…2出局了…阿榮竟然被三振…= =對不起統一…= =

打到第11局啦~~凱撒上去投11局上半~~哈哈哈~~~
當然是讓興農抱0啦~~接下來是統一最後的反攻啦!!!11局下半!!!
第一位打者是林克啦~~而牛的投手是勇壯…哼哼~~來吧!!!!!
男子漢的對決啊!!!勇壯投出第一顆球…我躺在沙發上啊…
鳴哇…只見林克用力一揮…球在哪??我只看到鏡頭帶過去外野啊…
天啊!!!我整個人從沙發上跳了起來!!!是…再見HR啊!!!!!我的媽媽咪啊!!!!
又是林克!!又是林克啊!!上次在台南對蛇也是再見HR!!!
那時真的是超HIGH的啦~~噗噗噗~~~太爽啦!!!
勇壯一球敗投啦!!!哈哈哈~~凱撒拿到勝投喔~~太棒啦~~~

今夜~~實在是…太爽啦!!!XDD林克、林克、林克~GO、GO、GO~~~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