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比賽~我原本以為只有我和安會來看吧~~因為都沒人跟我說要來看啊…
怎知…我和安在聊天時(那時是下午3點初吧),突然有一個人出現!!是雁翎啊!!
咦!!怎麼會來!!??班板上的留言不是沒人鳥我嗎…=口=
後來聽雁翎說…他們都有看…只是沒回而已…= =||||喔…是這樣啊…=3=

然後我們就排隊進場啊~~進場不久後我出來球場外的7-11買東西
遇到了以前班上的同學,A和B及A的妹妹。我先是看到他們,可是他們沒看到我啊~
想想就算了,怎知出來7-11時,小安還在統一商品部前看電視!!!!
問說看什麼喔~…= =籃球週報啊!!!=皿=|||||搞得工作人員也在笑…=口=
丟臉…這是第幾次在商品部前看籃球週報啦…=皿=||||
不過為什麼我也在那邊看阿!!!= =||||不久有人用手指"叩"我的肩膀…
啊!!原來是A他們啊…沒想到A會先跟我講話…我原本以為他不理我啦~~~
B…我們的交情是還OK啦…而A的妹妹呢~因為去年一起看過總冠軍賽啊~
交情還算OK啦~我們就閒聊了幾句。然後他們就走了。因為他們是坐牛那=皿=|||

後來比賽開始啦…我知道,統一打不好…不過陽陽兄的好久不見的安打終於出來嚕!!!
不過…阿典竟然失誤…實在是想不到啊…= =今天的打擊…算OK啦…就不連貫啊…
有一局滿壘還沒得分…小寶也莫名奇妙被葉君璋打陽春HR!!!=皿=||||
那一局是八局上吧…我前面那三個死三八…看到被打HR就把啦啦棒收了!!
後來就沒在敲了…好,不敲就算了…也沒有喊加油詞!!!就靜靜的看球賽…
…不!!他們根本是在發呆!!然後在那玩自拍…他們一整場都在玩自拍…= =|||||
我實在很想比中指當他們照片的背景!!!=皿=++++氣到快瘋掉!!
而且統一的球迷…到後面也是有氣無力的…感覺沒多少人敲啦啦棒,沒多少人喊加油詞…
頓時覺得無力…= =我也很氣怎麼打不好啊!!最氣的是…八局下連三人是看著球被三振吧!!!
那才叫做氣!!!如果是打到球被刺殺的話…看著球員氣憤自已的表情…也氣不了啊…
整場比賽下來不知該怎麼說…0分,9支安打,2次失誤…算了。就這樣啦~= =

今天的比賽打得很快,所以竟然讓我等完大巴走在過去坐10點的車也來得急…= =
小安是陪我去找阿榮啦,然後回來停車的位子時,統一的大巴先開車,下來是興農的…= =||||
小安就叫我比X指(…知道"X"是指哪一指吧…)我原本是看有一群疑似牛迷的人群走過來…
可是那時大巴在等紅燈,那群疑似牛迷的人群也走了,我就舉高右手比了個X指!!
可是比沒2秒就放下來啦…= =因為我感覺牛的球員在看我!!!=口=|||||
…不…應該是我想太多啦…=3=

老實說…今天…統一還在練球啊…阿榮不知在幹嘛走回休息室…是在右邊…
我就走過去,他有抬頭看我,眼神一直在互看…= =|||我就趕緊揮個左手…
然後…阿榮…就挑個眼給我看!!!=口=||||||噗…(汗顏…)

在更早啊,燙完頭毛剛來球場啊,我就坐下來吃可愛的午餐~QWQ
然後…我怎麼覺得阿榮在看我= =??是因為我燙頭毛的關係嗎…所以他在看是不是我??
…不,他是在看休息室裡面的人啦…= =|||||

本日爆笑!!!>>阿布~~~~恭禧你當選啦!!!
整場比賽我一直很注意坐在外野的你啦~感覺你好像至比賽於肚外(!?)
從頭到晚都沒有什麼大動作!!實在是配服你的冷靜啊!!!
不過怎麼一個人在外野坐呢~=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