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安一同來到了母校(才畢業2個月多耶XD)附近的一家髮廊店~~
原本我是要燙直…然後染灰色系列的顏色~~~
可是!!!= =|||||店員說…灰色系列的顏色是特殊色…我的長度是中長髮…
要加500元的"漂色費"=口=而且髮色大概洗了1個月就退色…=口=||||
後來考慮了滿久的…我染了…"銅色"?是銅色嗎???色調可以持久~~
而且…原本說要燙直的…怎知…被店員說來說去…我燙了有點捲的…=口=||||
天啊!!我從小就幻想過的直髮啊!!!怎麼被店員說幾句就改了呢!!!=皿=||||
小安原本也說要燙直…結果…哈哈哈~~也是燙捲去啦…=3=
原來我們…是這們三心二意的人啊…呵呵…=3=|||||
早上10點多弄到下午2點多啊!!!=皿=|||弄得超久…而且…也不便宜喔~
我花了快2千六耶…小安是快2千八…=3=加一些護髮的東西就貴了不少…= =||||
店員的服務都不錯啦~~挺不錯的體驗~~~噗噗噗~~~
不過送的折價卷好像沒啥用耶…= =因為台中好像沒店家啊…
我又不可能為了用這折價卷就回來台南…=3=竟還有期限…=口=||||


下面這張照片…是某2位人士在台南球場拍的合照…= =||||(汗顏)




L君~~加~加~油~~~~=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