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做了一大堆的怪夢…難不成是暑假睡多了…= =??

我記得有一個夢是…
我和幾個朋友在路上走著,經過一家鄉公所(!?),朋友突然大叫一聲指著鄉公所裡面!!
我好奇的看,啥…張家浩…=皿=然後是…我們在跟他聊天!!!!而且他…笑得很開心…
我們還有說有笑的!!!(怎麼可能!!我明明是最討厭他的啊!!!)後來場景換來…
田邊的小路!!有一台車!!我……醒來了…=皿=…

最近的夢是…
小穎死了!!!(這不是我的本意!!這不是我的本意!!)我很難過的在一個…
很像古代的私塾裡大叫小穎的名字…可是沒人回應我…後來…在一塊土中…
小穎出來了!!是…鬼魂那類的…說他是被殺的!!!然後…???
現在來到了…車上…= =誰開車啊…我嗎?我和小穎在講話…=口=
我們到底在說啥啊…= =結果…我…我跟小穎在吵架嗎…??
忘了…總而言之,這場夢…真的是夢…(廢話!!)我就是一直哭就對了啦…=皿=|||

今天早上的夢…
我夢到一堆統一的人啊!!!然後…大家都跑得很快!!在玩盜壘??整隊方的捕手嗎??
我也搞不是很清楚啦…有看到阿榮啦~=V=////嘿嘿…不久就被我媽叫醒了…=口=


最近的夢真的是好奇怪啦啦啦!!!>皿<要夢到球員也不會夢好一點的夢喔!!!
氣死人啦~~我想要夢到跟阿榮…跟阿榮…在海邊散步啦!!!(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