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20130427台南:城市角落一日遊-1

---------------------------------------

吃飽飽後,繼續接下來的行程啦~最後一個地點,就是警察新村

其實也就是台南市南區明德里”~這入口位在老鄧牛肉麵的旁邊~~

題外話,老鄧牛肉麵超受歡迎的!!!

我們進去逛警察新村時,店裡客人超多的,逛出來時人也很多XD

 

其實這裡也是空軍眷村,所以彩繪就有了空軍的飛機~非常可愛~

 

眷村的房子相當的有趣,這樓梯是連結在兩戶中間的,這應該算是後門還是前門呀…


 

一整排的眷村房舍

 

說不出來的味道,我相當的喜歡

 

雨後的眷村

 

好窄的巷子

 

眷村討人喜歡的一點^ ^

 

新舊門牌,以前這兒叫逢甲路,現在是大成路一段

 

另一處入口,這眷村就挺大的,很好逛~

 

台南市警察新村

 

又是硬要拍XDDDD

PHOTO BY 老弟

 

老弟與我

 

眷村中的植物

 

後巷

 

後巷與我(我想不到標題了…OTZ)

PHOTO BY 老弟

 

意外拍到小貓在喝水,完全不怕人,我一直拍牠,牠不為所動一直喝XD

拍到舌頭了~~~(興奮屁XD)

 

小貓看鏡頭了~~~但其實我不喜歡貓…= =()也不喜歡狗…()

 

古早的地板磁磚,其實都很有味道

 

眷村中的一條巷子

 

第一次使用到真正能用的抽水機!!!水升上來時真的超重的!!!

PHOTO BY 老弟

 

活動中心,掛了不少國旗

 

由樓梯往下看,另一端就是警察新村的拱門

 

國旗與眷村密不可分

 

最後,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啦~~~感謝老弟~~~

 

台南的每個小角落都值得好好的去走走

希望可以再找到更多台南的小角落

 

祈望有更多的眷村可以被保留下來

那是台灣的一段歷史,一個文化,一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