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指名我填的~就好玩填一下嚕~~~


1.身為band girl的歷史,本命是那個團?

沒有特別迷的樂團說…也無本命的團


2.最近喜歡的專輯?

柯有倫>>零

 
3.第一次的live是?

嗯…Jolin的"看我72變"台南慶功演唱會

 
4.變成band girl之後的轉變

我不是band girl…


5.同為band girl友人的人數




6.如果團員有戀愛對象的話能接受嗎?

…接受

 
7.認為最近的band girl怎麼樣?

沒認識的…不知…


8.對於今後的visual系有什麼期望?

更可愛一點吧…吧…


9.最後,請把這份問卷傳給5個人

小安(一定會想到你啦~XD)
阿標(音樂方面的就交給你了)
蝦米(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寫…XD)
小貓(…就你啦!!沒理由~~~)
阿布(想到小貓就想到你~)

以上,有興趣的就寫看看吧~~如果不爽寫就別寫啦~~就看你自已啦~~
…這篇好難…考倒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