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朋友點名我來填的啦~~就好玩填一下嚕~~~XD


1、コンピュータに入っている音楽ファイルの容量(電腦中儲存的音樂檔案容量)

600MB以上
(…感覺好像不多厚…= =|||||)


2、今聞いてる曲(現在在聽的音樂)

柯有倫>>零
(我的媽媽咪啊!!超讚!!!!)


3、最後に買ったCD(最後買的CD)

林俊傑>>第二天堂
(多久以前的啦…= =)

  
4、よく聞く、または特別な思い入れのある5曲(常常聽或是有特別回憶的五首歌曲)

韓國的HOT>>我們就是未來(讓我改變了對人生的態度)
SHE>>別說對不起(因為歌詞跟矮子的戀情很像)
董事長樂團>>Just give a chance(是寫給金鋒仔的歌,歌詞很棒)
潑猴>>我們的世代
潑猴>>偽裝自已(這兩首都是歌詞很喜歡)


5、バトンを渡す5人(請指定下五個人回答此問題)(敬稱略)

小安(一定會想到你啦~XD)
阿標(音樂方面的就交給你了)
蝦米(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寫…XD)
小貓(…就你啦!!沒理由~~~)
阿布(想到小貓就想到你~)

以上,有興趣的就寫看看吧~~如果不爽寫就別寫啦~~就看你自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