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個暑假…我好像太懶散了…(好像每個暑假都這樣=3=)

賠了畢展作業…沒去考證照…感覺好像少做了很多事…

但是其實仔細回想…我暑假做了很多事。


暑假一開始,帶給我歡樂的就是0622,某正的生平第一場音樂會

那天是開心的。也是我暑假一開始的慶祝!!!


下來就是實習,人生第一次的實習,很快樂的度過

開學前夕想去打聲招呼~~~^______^


金曲獎,真是三生有幸能看到啊!!大頭和寶寶這麼的耀眼。


雖然我沒怎麼外出,都在上網喇賽,但是…

我認識了新的朋友,也跟大家培養了更多的感情

這是什麼東西都換不來的


其實這個暑假,還是有很多收獲的

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暑假,即將結束。感謝大家這2個多月來的陪伴


新學期,新的L(魯魯),全新啟動






(我今天去燙直又剪毛,不過拍照看不太出來XDDD我剪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