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我很愛看模范棒棒堂。說我幼稚也好,大二了還看這個,隨便你說啦~(攤手)
我就是很愛啦!!!因為裡面有一個底迪叫"毛弟"。超可愛的啦!!!!
1990/10/10出生(媽啊小我3歲…= =這生日好記(笑)
身高170(最近好像長高了),體重是…48!!!!這種數字居然出現在一位17歲的少年身上!!
孩子你到底有沒有在吃飯啊!!姐姐(?)看到這數字好心痛啊…(拭淚)

其實以前我沒有在看棒棒堂的,一開始在徵選底迪時是超期待的,可是看了第一集
那該死的制服打退了我。太醜了!!!後來我就有一集沒一集要不就沒看。
是後來不知道在何時…我開始有在看。不過那時也沒很迷,就看一集刪一集。
最近迷上了BBT(棒棒堂)的BL,才開始瘋狂收集影片。
至於我迷的CP呢…就是王子X毛弟啦!!禁忌的兄弟愛總是合我胃口(笑)

這些日子我開始瘋狂下載以前的BBT影片,開播是2006年。有些電視看過的瞄一下
沒看過的才會看一整集。會燒片子起來放(笑)
看著看著…我看到了毛弟的成長。

中區的底迪徵選,毛弟就還好,一個野小孩(攤手)
進來了BBT,感覺態度很高傲…就…野小孩一隻(再次攤手)
不知為何就是想耍帥,可是又看的出來他還只是個孩子…那年他16歲。
16歲時的你在幹什麼?16歲的我又在做什麼?國三考生考上高職。
開始渡過他高一的生活。就只是這樣,這樣的簡單。
可是毛弟卻要在棒棒堂及學校生活取得平衡…這是一件多麼不簡單的事。
要面對很多人的眼睛及嘴巴,做什麼事都必須小心仔細。因為算是半個藝人了。
還要面對網路上一堆無聊人士的留言攻擊。一切都是來的這麼的快…
才16歲的孩子…不過他沒有被污染…他的笑容依舊的純真。

不知何時開始,毛弟變成了諧星派了…"驚驚"是他的另一個身份。(雖然我不是很喜歡)
也或許他在BBT待久了,熟了,他也就人來瘋了(笑)
毛弟他真的很難得請假。另外的通告他也都是接,工作人員說什麼就做什麼。
是的,我看到他長大了。短短的一年多在BBT的生活。他長大。
或許該說,他必須逼著自已要長大。因為他是半個藝人。

大家都說多多年紀最小,要讓著之類的。
有誰想過,毛弟也只不過才17歲,比多多大幾個月而已,這幾個月沒差好嗎?
可是我看到的卻是,毛弟要讓自已長大。逼自已成熟…
現在的毛弟,很可愛,很認真。在節目上總是笑笑的…這笑容真的很美
看到毛弟的笑總是讓我內心跟著笑。我好愛毛弟的笑容。

也或許會說,王子(毛弟的親哥哥)也不過大他一歲半(18),而且又出道當藝人了
會比毛弟更辛苦。可是,誰想過,王子他旁邊有5位哥哥陪他。
毛弟呢?他現在是一個人。一個人默默的承受一些外來的壓力。或許他會找人談心…
可是,這樣的毛弟總是讓我心疼的。難怪得我疼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