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很克難的爬下床,只睡了不到四小時的我,現在是早上6點快半
我今天要跟雅莉莉去九族文化村玩!!!
是的!!這是宿舍幹部的交流會~不過L我可不是幹部啊~雅莉莉當然也不是~
只是因為雅莉莉房間的學妹跟我這層的樓長認識,剛好座位有空,問說要不要去
結果學妹今天有考試,雅莉莉就找了我去~一個人只要繳100元!!!!

一上車就是。睡。要不等下哪來的精神玩啊(笑)
一下車是先集合講一下話…下來就是分散去玩了!!非假日的九族真的很少人耶= =
我們先是在外面的水沙連花園的小火車的鐵軌上躺著拍照XDDD
下來我就直衝遊樂場啦!!!哇啊啊~沒有遊客!!!。口。好空…==
不過還是先玩了海盜船,那種透心涼的快感真是爽快啊!!!!
不過我想坐的太空山還沒好…(怨)不過雅莉莉好像被那海盜船給小嚇到(虛= =)
結果我們就去坐了單軌電車(我的天啊…)坐完後,太空山還是沒開放入場…
嗯…那去玩金礦山吧!!超爽的!!!坐前面的雅莉莉衣服有點微濕XDD哇哈哈~
下來…太空山終於開放啦!!不過雅莉莉堅持先坐侏羅紀探險…那明明就很無聊好嗎= =
玩完後直衝太空山!!!超爽的!!好想叫啊!!不過我怕坐前面的弟弟笑我= =
是的,結果雅莉莉也是被驚到…(真虛)我們就說要去吃午餐…不過還是先去看了星際旅遊XD
雅莉莉說要坐空中纜車吃中餐,經過UFO…看著那高大的柱子…
我高中畢旅就是這UFO及馬雅探險沒玩…好想玩看看UFO啊…不過好高…
結果我還是去坐了(默)雅莉莉沒良心的在下面看我…
我一坐上去…腳學小傑晃啊晃的…心臟跳超快的…好可怕啊…有點小後悔…
啊…升上去了…升上去了啊…我看到整個九族了啊…此時我嘴邊就開始自言自語說
「媽媽我對不起你…我會孝順你的…」
「毛弟我終於知道你的感受了…毛弟,姐姐(?)我知道了…好可怕啊…」
升到一定的高度我就死閉眼睛,我不敢看啊!!好高啊!!好可怕啊!!媽媽~~~~(泣?)
停住了…我知道…要降~~~~~~~~落啦!!媽的!!是不會說一聲啊!
落下超快的啦!!!我只敢死閉眼睛、嘴巴,腳也是死命縮住,突然一個停住!!!!!
呼…結束了…不過這透心涼的fu沒有海盜船嚴重…其實還不錯玩嘛(笑)
耶!!!UFO我征服你了!!(指)剩下馬雅(看),算了…(走)
下來我們就坐空中纜車上去,在裡面吃中餐,九族附近山的景色真的很美呢…
坐下來後,我們就去逛逛九族的部落,就邊走邊看…不過因為已經來過2、3次了
也就沒多大仔細看,一路上聊著的是以前來九族的點點滴滴…(笑)
逛下來後,距集合的時間還有一小時多…可能是因為非假日,遊客少吧,少了排隊的時間
所以5個小時還剩很多時間…喔,愛之船我們坐了3次= =||||
原本要去再坐金礦山的,可是雅莉莉一直說不要= =結果我又去坐UFO= =
第二次坐的fu比較有透心涼的感覺耶(驚)真是太奇妙了(笑)
唉…下來就是逛商品店…不過真的找不到東西買啊…(默)
喔…最後的20分,我和雅莉莉又去拍鐵軌了XD這次還有跟火車頭合照XDD
就這樣回去了~一路上大家狂睡!!!哈哈哈~累了累了。
喔…話說我今天一直打電話給阿琬、怡萱、阿甄~(阿惠在比賽沒打)
哇哈哈~一下子說我到九族了,一下子說我玩UFO了~~~XDD被我煩死XDDD
回來一起去買晚餐啊…就一直被數落…(默)
唉,今天真好玩~下次去就挑戰馬雅探險!!(結果這一生不再去九族半次XDDD)

PS。沒拍什麼照片…都用雅莉莉的手機拍的,之後傳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