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畢業快樂啊孩子們!!!二軍選完了!!!

我真後悔不小心上網找到二軍的名單…害我昨天看二軍公佈

一點緊張感都沒有…=皿=不過看他們哭成這樣…還真的很難過…

不過二軍還滿奇妙的,是樂團+舞蹈的全新團體耶!!

一開始覺得7人是很多,不過一想到是樂團+舞蹈的團體…

就覺得7人也OK,10月底一人要學會一種樂器,還滿期待的

希望會是個好團體!!!小煜應該不會想要跳槽去二軍的團體吧XDDD


唉…來回味一下那可愛的阿毛吧…不知道阿毛在團體是要弄哪一種樂器

阿毛跳舞也變得很強啊……真期待這小傢伙的成長~~






好可愛的笑容啊!!!!!媽啊啊!!!!!這笑容秒殺我了!!!!!>/////<






毛毛的阿毛…那頭毛蓬蓬真是可愛~~~

那一集是穿韓服喔…字幕還打說"好可愛"~~~~

拿著大菜頭…唉唷可愛死了~~~~~>/////<

而且阿毛很受大家的喜歡喔~這孩子現在才17歲吧…未成年耶…



這是有一集,跟阿本去吃冰的吧…

他們在互咬一顆草莓啦…>/////<







這集也是讓我嗨爆(?)!!!哈哈哈哈~跟哥哥玩接球遊戲啦~






唉…阿毛真的是太可愛了(很奇妙的結尾)


阿毛加油了!!!我支持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