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冬天時,早上要從台中回台南的家

往往差不多都是搭早上7點初的公車去中港轉運站要去搭車

冬天的太陽,早上7點多才起床







我跟太陽一樣早起耶…ORZ還不就為了要回家…

我南部的小孩,超怕冷

冬天我一定是包得死死的…我記得有人說我包得像難民…=3=

哪有難民還有MP3可以聽的啊…嘖








其實這是去年拍的照片,唉唷我想念我燙直的頭毛

開學前夕再去燙直吧



冬天的太陽很溫暖…藍藍的天空…

會讓我想睡覺







我家附近有一個舊的糖廠改建成展覽場的地方

每年都會有不一樣的展覽會在那邊展出,或是舉辦一些活動

那邊有一個像是………風向探測器的東西???

感覺很可愛,很有歐洲風XDD







冬天晚上的街道…很冷清……







………噗,這張街景才不是我家附近的勒XDD

這是小巨蛋附近的街景啦,半夜2、3點時拍的吧

那是517某人的小巨蛋演唱會,結束後一票人又去吃吃喝喝兼聊天

回去飯店時拍的啦XDDD

唉呀那時候風正涼爽呢XDDD



其實這一帖真的很沒有意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