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下午一點多…(多到快…2點…=口=)
我真的想早起!!!可是…鬧鐘一按掉…不爬起來的話…繼續睡就是睡到下午…= =

因為睡太久的關係吧…頭昏昏的…還是很想睡= =
不過看到某電影台播的影片【哥吉拉大戰鐵甲哥吉拉】!!!!
這部片子我看了很多次了,可是之前看不是看前面就是看後面,中間一大段都沒看= =
所以這次我就很認真的看完嚕~~~

這部先是出現翼手龍【拉基】(我記得是叫這個名字…)
還有一隻小哥吉拉~不過他的全名好長…= =研究人員給他取名叫【BABY】~
然後還有那隻大隻的哥吉拉~相信劇情大家都知道…吧…= =

先是一座島上,有一個破掉的蛋殼,還有一顆完整的蛋
然後研究人員發現了…可是後來拉基出現了,然後…啥?哥吉拉把拉基給打下來!!=口=
回到了日本…完好的蛋碰出了一隻小哥吉拉~就是BABY~~
後來…= =日本鬼子要殺了哥吉拉…要毀了哥吉拉在腰部的第二個腦…(為啥在腰部…)
那隻鐵甲的哥吉拉(美日合作製造)破壞了哥吉拉的第二個腦
天啊!!過程有夠慘忍!!>皿<心痛啊~~哥吉拉不能死啦~~Q口Q
不過那個拉基,竟用自已的力量把哥吉拉救活了!!因為哥吉拉是…牠的爸爸!!!=口=
…BABY也是哥吉拉的兒子…男性怎麼生出蛋的…= =||||拉基死了…
為啥要救哥吉拉啦!!牠不是把你打下來的嗎!!!= =+++拉基…Q口Q

然後…哥吉拉贏了…因為多了拉基的力量…BABY也跟哥吉拉走了…Q口Q
BABY~可愛的BABY啊~~不要走~Q口Q
然後鏡頭就拍哥吉拉和BABY往海裡走的畫面…
哥吉拉不論走多久,身體的一半都還是在海面上,BABY也是…= =
嗯?難不成是用腳滑嗎??= =BABY走了…Q口Q好難過…

看這部的途中,我想到了柯南=口=有一集就是做這類的啦~噗~
對那集卡通超有感覺的勒=口=…哥吉拉萬歲~~~~~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