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在北實踐有ISSEY MIYAKE的首席設計師NAOKI TAKIZAWA的首度來台演講
我和同學小雅及優優星期一下午就坐車上來了台北…
原本我是沒要去的啦…是優優說不去就不是朋友=口=||||||
然後想想也是難得的經驗,去北實踐也可以去找阿標XD
星期一晚上我和優優坐統聯北上,而小雅原本是要先坐火車回宜蘭的家
可是後來卻改去台北。我們就在台北地下街會合。

下來就殺去西門町~優優和小雅原本很期待西門町的~
可是逛了不久後…她們就失望了…XD哈哈哈~~
老實說西門町其實挺無聊的啦…不過我還是買了一條褲和一件上衣…XD|||||
而那件褲子啊…我後來回台中剪了商標才發現!!!!
那個商標…寫的可是"Vivienne Westwood"啊!!上面也有它的loge…。口。
不會吧!!!是正牌的嗎!!是真的嗎??如果是的話不就是賺到了嗎!!!
可是才5百元耶…怎麼可能是正牌的呢…= =||||唉…好希望是正牌的喔~~

下來…西門町給我下雨…= =+++氣炸…然後我們就去優優的親戚家住…
晚上我們很晚才睡覺…一直在看電視…看到了快3點吧…XD
結果隔天早上6點多就起床了~下來就搭公車去北實踐~~~
在台北火車站前有四眼天雞的超大模型耶~~真可愛~~~
在去的路上…有一件事讓我好好奇…為什麼海軍總部隊會在山上??
圓山那算是在山上吧…可是為什麼海軍的會在這呢??真是奇怪…

我們到北實踐那才早上8點初…北實踐真的挺小的…
比我們嶺東還小耶…= =然後我們來到了演講的會場…啊…場地好小喔…
我們就先坐好位,可是有人說他們還沒佈置好…請我們先離開
可是東名可以放著占位子。我們三人連同綠茶在北實踐外的小公園聊天
聊一聊後我們就去會場…媽啊…一堆人…= =不過幸好我們有占位子嚕~
這就是早來的好處啦~~哈哈哈~~~XD
不過阿標沒來聽…因為他們要期中考…= =

下來就是演講啦~先是看10月初在巴黎的2006年春夏新裝的影片
然後是一些演講…我很認真的在作筆記喔~~平常上課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
下來是有三位模特兒穿著春夏新裝在走秀…好幸福喔…>////<
而後是某些人的作品給NAOKI大師講評…大師有去摸作品耶~~超幸福的啦~~~
最後就是Q&A~就沒了…嗯…L我收獲不少啦…嗯嗯…
去的時候有東西拿耶~一個袋子,裡面有ISSEY MIYAKE的所有品牌介紹
還有一個厚紙板的文件夾、講座的流程單,那個紙超好的~~袋子也很好看~~

後來因為小雅要趕去搭火車,我也就立刻走人了…
不過還是有跟阿標見到面啦~就很短的幾分…Q^Q
阿標標…你的龐克呢!!大學要低調也太低調了吧…=口=|||||
嗯~12月的台北場在去找你喔~~~要好好聊一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